流放之路《pathofexile》守望石异界地图攻略


流放之路《pathofexile》守望石异界地图攻略

首先:如下图,老区一张腐化的四神兽可以地图全开,然后刷异界图鉴上四个角的地图。

当颜色变了以后,(如图红色区域)可不按照顺序也没有地图限制。继续刷颜色内的

图,随机再出现2次找到失踪人口。(当找到的时候,地图内的怪物会被附体,注意观察)

注明:每个区域杀死任意地图BOSS可出现传送门那该区域插槽,杀死BOSS后注意观察。



而后:一个区域内找到三次失踪人口(可以不连续,也可以一个区域一下)。可在长官和

扎娜处接到任务并选择传送



其三:同一区域可以找到四种颜色守望石头,拿到一个以后可以继续拿这个区域的其它颜色

石头,但是注意!!!!!如下图(国度等级,刷新流放者还需要)后面数字是几,那么

就需要在该区域插入大于等于的守望石头。我下面是3,所以在绿色区域需要插入3个守望石,

才能遇到最后绿色那个失踪人口。(不是一定出,随机)

注明:左边石头框,用鼠标指到可以看是哪个区域,还需要什么条件。当有守望石才有这个框!



当四个角的宝石都拿全了,OK,可以在扎娜处开门打新BOSS,一般来说第一次都是六门死光。

我看了别个打得视屏,还是死光了。

接下来可以打中间四个区域,这里图就比较难得了,一定要把中间四个插槽都插满,虽然难度

增加,但是本身也要插满才能出失踪人口,如下图。也是一个区域有四个石头。(可以不分,因为

四个区域都插满了石头,所以都是国度等级4,随便刷(随意出的)

注明:建议开扎娜任务进图,这样有机会多拿点地图。在图内获得的图也都是中间四个区域的。

记住,有那个区域的图就刷那个区域,不用一直刷一个区域!!!!可以重复刷一个图,直到

出失踪人口。而这次每种颜色失踪人口都被你杀一次,便可以再次挑战黑云BOSS。



全手打,喜欢点赞。感觉不是很复杂。但是要说清楚还是有点不好表达。不知掉你看懂了码!

补充一下,一个区域哪怕16的异界,其实用老图兑换后也哪怕11也能出。

流放之路《pathofexile》军团门卫插旗怎么打?
上一篇 2019年12月31日
蚂蚁庄园小鸡宝宝考考你,大熊猫的走路方式是什么样子的?
下一篇 2020年01月0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