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维版水帘洞怎么跳?


梦幻西游三维版水帘洞怎么跳?

我们来到花果山这个标注的位置可以看到一个坡。坡上有一只老猴,跟它进行对话即可触发奇遇【飞越水帘洞】(限时10分钟)。



下面我们来进行步骤拆解

第一步:

我们从坡上跳下之后来到右边的平台,调整手机的视角,正对水上的石头。如果想要快一点,可以三连跳直接跳到紧邻瀑布的石头上面,不过对于跳跃的节奏把控要求的要求较高。喜欢稳一点的可以停留在第一块的石头上面,看动图第二次跳跃的落点,然后再2连跳到第二条石头。





原作者:Biscuits

从紧邻瀑布的石头上,两连跳跳上瀑布的台阶,三连跳上平台,紧接着一个单跳跳到水面石台上。(这一步非常简单,可比大雁塔简单多了)



第三步:

最难的一步来了,在这步翻了无数次车,总结了经验。每跳一个石台之前都需要调整角度。从第一个跳到第二个比较简单,两下连跳视角向下即可。但是从第二个跳到第三个,需要在空中微调角度,这个说的比较玄妙,看图即可。





第四步:

如果你到了这里,那恭喜你离最后的胜利只剩下一步之遥,无脑贴壁三连跳即可。相信到了这一步,只有不是自己作死,正常肯定是掉不下去了。



第五步:

几次三连跳跳到台阶上之后,把视角转向右方,有一个岩壁,三连跳可以跳上去。再把视角往水帘洞里拉,紧接着跟上一个三连跳即完成【飞越水帘洞】了。

橙光游戏《长嫂为母》属性以及女婿好感要求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31日
魔兽争霸3《魔兽东汉末年》出英雄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3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