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星图》战斗系统攻略


橙光游戏《星图》战斗系统攻略

一、战斗规则及奖励

1.回合制战斗,我方与敌方轮流出手。所有敌人均阵亡则战斗胜利,岳星图血(红条)空时则战斗失败。战斗失败无法继续剧情,可无限次重新挑战。

2.使用特技会耗气(蓝条),气不足时无法使用。使用【普通攻击】或受到对方攻击可增长气。

3.战斗胜利可增加经验值,岳星图经验值越多,等级越高,战斗力、防御力、恢复力越强。越是后期的战斗,越是需要更高的等级来通过。

4.所有战斗均可无条件跳过,跳过战斗不增加经验值,不增长等级,不影响剧情,但会影响一些CG的收集。

5.分线后所习得的三种武功分别有一张专属CG,此外每一场亲自战斗且取胜会获得一点“亲手战斗次数”的隐藏数值,作品后期会判定此数值,达到一定要求会有奖励CG。

6.原【修炼】界面已变为【属性】界面,可在属性界面查看自己的经验值、等级和习得武功。取消了习得武功后需要开启修炼这一操作,现在习得后即可使用。(聆雀线风烛教自由行动后获得聆雀奖励的判断条件变为【练剑十次以上】)

二、通道数值相关

1.章节直达通道、每次更新的更新直达通道都会直接提供相应剧情时期的经验值、等级和习得武功。

2.章节直达通道不提供“亲手战斗数次”隐藏数值。

3.从2019.12.28起,每位女主首次更新的更新直达通道,提供“亲手战斗次数”隐藏数值,第二次更新起不再提供。(想收集终极奖励CG的小伙伴,需要在每位女主首次更新时走一次更新直达,之后走自己的存档)

三、战斗一览

(一)截至2019.12.28作品内所有战斗:

1.第二章,倾世峰比剑第一日战斗(4场)

2.第二章,倾世峰比剑第二日战斗

3.第二章,返回听云门后与同门练剑(4个同门选1)

4.第三章,运镖途中对战明诚

5.第三章,劫匪劫镖,选择助阵司凝月(队友司凝月)

6.第三章,劫镖途中对战黑衣人

7.第五章,白家布庄对战叶袭陈彬(队友江辰)

8.聆雀线,雁雀楼对战叶袭

9.聆雀线,对战风烛教教众

10.方书兰线,追杀风烛教众

11.司凝月、司梦线,对战劫匪(队友司凝月)

(二)截止2019.12.28,除战斗外,可增加经验值的剧情:

1.第一章,下山后选择“独自练功”

2.第二章,倾世峰密境中斩弩

3.第六章,花灵谷十日行动中选择“练功”

4.聆雀线,风烛教自由行动中选择“练剑”(自己练剑或与他人合练皆可)

5.方书兰、何玉染线,加入阔水阁后练剑(剧情自带)

橙光游戏《囚鸟2之我在民国开餐馆》第一年经营养成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29日
梦幻西游三维版攻宠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