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芝麻官v7-v9十五主力门客攻略


极品芝麻官v7-v9十五主力门客攻略

首先我要阐明一个主旨,这个游戏百分之八十的玩法都和门客息息相关。而百分之八十中又有一小半跟武力输出息息相关。要让门客发育尽可能强,输出尽可能高是我们发展的主要思路。

(充值篇)

大型活动送元宝的复合型冲榜,冲2000或以上的大钱,根据你的v来。9就多充点7就少充点。最好是那些既送出站又送挑战的绝地榜,送出站又送资质的资质争霸大型活动,等等活动。反正不是亲密,最好也不是势力,势力送些活力丹鸳鸯玉作用不大。这个充值是你垫你底子的时候,你上v7v8v9最好一次到位,元宝多一些。然后平时衙门榜各种30.98.138跟榜,送出站6块30跟榜。其他时候除了联盟榜为了人数奖励6块其余一律不冲。

回答几个疑惑

1⃣️为什么不在亲密充值?

因为玩门客,亲密不需要,唯一需要的是魅力,至于魅力怎么来后面我会详细说。

2⃣️亲密多了势力高了,势力高了大小榜难道奖励难道不会多?难道发育的不会快?

一个v10以下的号玩亲密,纯亲密又有多少亲密?一个孩子又有几百万?生孩子不要钱?玉不要钱?我这个是玩门客的攻略,亲密玩法请绕,要把钱和发展方向花在实势力而不是弄虚这是我的观点,什么虚久了就变实,那是骗鬼的谎话。关于亲密衙门资质的问题我不想多赘述。

(元宝花费篇)

1⃣️二十书院2⃣️买出站挑战3⃣️吃宴会开宴会4⃣️十五个笼子5⃣️太后黄陵buff6⃣️抓壮丁挖宝(换出站)7⃣️跑马8⃣️偶尔衙门追杀用元宝京城冲榜用元宝。其余的时候一毛不拔。

有的人说孩子坑不开么,这个看你心情,我觉得非必需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至于什么联盟元宝消耗那是只有初期建设一下,其他的挖宝一律不挖。剩下多的元宝,全部买跨服衙门礼包,卡住元宝消耗奖励。还有那个衙门四分之一追杀的那个398元宝礼包可以买卖

(门客选择和资源分配篇)

现在到了本贴的核心了。我先说一下目前的流行玩法,如果你想在衙门榜有所作为,不管你是v0,还是v11都是标准30门客,什么衙门号已过时我不想讨论。对于三十门客的号来说,要想在衙门冲榜的时候稍微有点防御力,有攻坚能力,十五个大门客是标配。学过数学吧?十五门客让你有很高的几率堵门。至于大门客什么概念,是个相对的概念,让你相对难打而不是绝对。随着时间慢慢一起发育变大。

那么十五个门客如何选择,以v8为例,我是这么选择。1⃣️武力智利方向:魏征、卫青、韩信、罗成(或秦琼),樊梨花2⃣️武力政治方向:四奸臣+梁红玉3⃣️武力魅力方向:高长恭、霍去病、宋江、公孙胜(或卢俊义)、穆桂英(或花木兰)

资源分配方式:(资质)十五个门客,武力资质全部往3000培养,这是一条红线,到了就停(防止太后黄陵伤害溢出)然后其他各自主方向,无限大平推。

(丹药)1⃣️智利丹:罗成、魏征,卫青2⃣️政治丹:三奸臣3⃣️魅力丹:两义、霍去病4⃣️武力丹:三虎5⃣️随机丹:1⃣️一奸、韩信、高长恭

以上的选择我想回答几个疑惑:

1⃣️为什么五虎要养其他方向?五虎不应该是武力吗?

答:那是因为太后黄陵伤害溢出,不能一直加武力。3000资质武力红线到了以后,就选择副属性的四星将其点满。让五虎这个门客衙门也有威慑力。完全放弃五虎不可取,因为五虎牌子投放太多,高加成的门客浪费太可耻。

2⃣️为什么五义四杰不都平推当主力?光环将这么好为什么要拿红颜将主力?

那是因为牌子比五虎四奸难得多,一个光环能承担主力的位置加第二光环起码都要满十级以上,不然比不过两万魅力的红颜门客。而四杰牌子更难。所以四杰养一个,五义养两个。说到这里补充一句,三虎和四奸臣无限平推吃牌子。牌子碎片优先换奸臣牌。

3⃣️为什么门客结构是十五大十五小?不能十大十中十小?

大门客的作用就是堵门攻坚,小门客的作用就是刷分平时衙门随机,中门客有什么用?既堵不住门又打不了人。

我以前发过一个帖子,叫做主力门客的选择,有什么疑问可以看看。

十五个主力门客已定,剩下十五个小门客如何选择培养?

上面的光环选了十个当主力,剩下还有八个光环门客,全部不吃牌子,只用书包喂养,喂到能刷分刷肉的的程度就ok,平时随机也能打打就ok。也许开区三个月300资质就够了,开区一年500资质就ok。至于丹药不需要喂。

还有七个门客我是这么选择,华安(带皮肤),发丘,二蛋,陈近南,箫剑,李广,高渐离,李广这次些都可以,同样的培养方法,但是一定要选武力方向的门客,一星武力的梗我不想再重复了。

书院的坐法,十五主力无限坐,剩下五个桌子小门客轮流做确保技能不落下。

(红颜篇)

既然玩门客,就要保证五个主力门客对应红颜毕业。所谓毕业就是开七技能。魅力在两万以上不超过两万五。那么如何操作?我的观点,卡红颜!卡红颜!卡红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永不寻访!加系统强制送的一共是十个红颜,每天随机效率,比十五红颜的多百分之五十。损失得不过是一点点粮草榜和亲密榜的奖励而已。有个极品芝麻官计算器,以v8为例,全部2万魅力

4000个精力丹五个红颜全部毕业,这是在经验为0的情况,实际上需求的精力丹更少。

回答几个疑惑,

1⃣️既然不充亲密,五个大门客的魅力从何而来?

答:每个月的黄陵是关键,一个摸金就有大概率爆100魅力,要做到多少个门客多少个头,太后同理,积分优先资质其次魅力,我亲身体验,加上牢房通商讨伐,别的小活动,一个月7000魅力没问题。一年半到两年,养出五个两万以上魅力红颜毫无问题,配合开局存到现在的精力丹,两年以内五红颜毕业。

2⃣️陈近南,李广,高渐离,箫剑没红颜加成怎么弄?

我上面说过了,这些只是小门客,既然是小门客,几百资质,几百万到1000多万血量而已,要不要加成有什么区别?

(小号篇)

上面说的都是主号的玩法,现在🈶️一个非常关键的小号辅助大号问题。

具体操作步骤:

1⃣️三十个左右的v1小号,开区开始练,一个小号主要养三个门客,魏征(智利魅力书,智利魅力丹药),花木兰(武力书魅力书书包,武力丹),魏忠贤(政治书武力书,随机丹政丹),所有资源集中这三个门客。

2⃣️除了这三个再提两个虎出来,一共五个过59门客,开五书院,卡红颜只领婉儿。

3⃣️如果想抢衙门榜资源就不做主线,如果无所谓就做主线。

4⃣️切记要低调不要再联盟榜资源抢太凶,所有小号建个盟平时联盟榜资源混前五就好了。

5⃣️这些小号是打榜的,最后势力全部要进前一百。

6⃣️云手机或者电脑雷电模拟器,至于服猪窝不说了吧主会和谐我..

7⃣️随时五十块左右收合适弃坑号辅助自己

小号有什么用我不赘述,吃宴,衙门打手垫刀,一个门客一个摸金怎么做到?就是这么来的。

最后总结一下,玩门客的充钱方向一定要保证充足的衙门道具,次次衙门活动30门客打满,天天随机打满,门客强了内阁京城稳,武力到了后面超级高,天天联盟僵尸衣服要换光,武力高了衣服多,衣服多了武力高,衣服多了门客又强,五十天一套世袭就是这么来的。这是良性循环,比起华而不实的生孩子亲密流,这个要强的多,欢迎各种喷子喷起来

顺便说一下,充值5000才送,2250的亲密和魅力,所谓亲密魅力都是充钱拿简直是谬论,除非你是土豪,几十万上百万的冲。现在的亲密榜都是小号得天下,为什么?说明亲密魅力主要靠系统的拿和存不是靠冲钱来,我间接说明了充亲密无用论,亏资质不说,道具简直稀烂,当然你钱多无所谓,不过我相信不是每个人都是土豪,大多数人都想钱花在刀刃上,冲一样的钱拿最好的效果

反正3000是红线,不超过这个,1250-3000之间

剑网三25人普通【敖龙岛】老1-6奶毒通关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25日
口袋妖怪究极绿宝石4小智版的海星星和卡比兽在哪?
下一篇 2019年12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