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OMG大乱斗》矮人直升机技能和出装攻略


魔兽争霸3《OMG大乱斗》矮人直升机技能和出装攻略

第一步,选择英雄,点击第二个敏捷酒馆选择第一个矮人直升机英雄。



矮人直升机属于后期非常强的英雄,群伤AOE十足,我们的技能都要往输出上点的,这一次小boy不会偏向于防守,输出怎么高怎么点。

第一个天赋技能选择兴奋,叠加攻速和增加攻击力,增加我们的输出能力。

这一次的矮人直升机英雄技能没啥好说的,矮人直升机自己本身的技能就是为他自己准备的,其他的英雄技能放在他身上也不合适,所以四个英雄技能大家都选第一个就好了,即矮人直升机自己本身的技能。

第二个天赋技能选择变态微笑,这暴击率和暴击伤害就很离谱,开启之后对我们的输出可是有质的提升。



下面就是来说说装备了,第一件,小boy还是首推撒旦之邪力,吸血和加一些坦度,开启之后的20倍吸血,让我们有站撸的资本。

第二件装备,蝴蝶是不错,不过小boy最推荐的是圣剑,但是小boy打了两把都没刷出来,这里就放个蝴蝶图吧。当然你如果拿到蝴蝶了装着是肯定没错的。



第三件,金箍棒,几乎每个物理系的英雄小boy都会推荐这件装备,没错,它不是最强,但它却是必要的。毕竟如果没有的话碰到闪避高的敌人那真是太难打了。



第四件,黑皇杖,黑皇杖是什么装备想必大家都清楚,对拼的时候黑皇杖至关重要,它虽然对输出提升不多,却是必要之装备。

第五件,雷神之锤,增加80%的攻速,增加我们的站桩输出能力,只要你能安心输出,你就给对面造成成吨的伤害。



第六件,暴雪弩炮,增加我们的输出能力,增加攻击力,如果觉得输出已经够了,也可以换一件防御装备,龙心或者强袭。

橙光游戏《修真界首富》第一章(1~40天)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25日
烟雨江湖隐藏福利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