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25人普通敖龙岛通关攻略


剑网三25人普通敖龙岛通关攻略

老一:

所有人全程挂好扶摇,boss大圈读条快结束扶摇跳二段接小轻功。出小怪阶段,被点名DPS靠近近战堆,方便藏剑霸刀凌雪阁等群攻职业输出小怪,除起手出一波小怪,每轮牢笼结束都会出小怪。

T:boss拉背对,拉好仇恨,无其他注意点。

近战DPS:站boss背后输出,牢笼阶段,牢笼收缩记得后退一步,无其他特别注意点。

远程DPS:躲好铁钩(地上的小红圈)。

奶妈:牢笼阶段前留好大加技能,牢笼阶段稳住团血。

老二:

舞刃点名,将伞带到boss附近方便群攻职业输出。四伞阶段,舞刃点名切忌带着伞乱跑,防止激活所有的伞,听团长安排转伞。

T:boss拉背对,琉璃业火拉出地上的圈,定乾坤后跳躲击退。

DPS:背对boss输出,及时转火千机伞,出伞阶段,躲开地上红圈及矩形面向。

奶妈:奶。

老三:

Boss点名玩家,被点名人前去T位置,方便T拉回仇恨。

T:拉好仇恨,点名阶段留好强仇接回boss。

DPS:站侧面输出,有梅花盾则保盾躲技能,没有就全程站桩打boss。出残念则转火残念或带着boss一起群。

奶:奶,减疗太高奶不住放生,给老子死。

老四:

躲开各种扇形面向,矩形面向,被boss拉到空中快落地接二段跳或者小轻功,摔死的是猪。天地巨变期间,背对boss按前进,别被吸进去。

T:根据团长安排拉好boss以及狐狸,自己洗出打断,防止DPS未能及时打断补断。

外功DPS:起手打狐狸,被分配打断的DPS留好打断技能,下P打boss。

内功DPS:起手打boss,被分配打断的DPS留好打断技能,下P打狐狸。

奶:听团长安排洗出驱散技能,及一驱二驱三驱。下P在稳住团血的情况下,将NPC奶满,此boss奶妈压力较大。

老五:

T:拉住boss仇恨,在boss碰撞体积增大后,后撤身位,在自己能打到boss的情况下,保证boss不会转动面向。(明教T在boss下P后,疯狂吃球拉朝)

DPS:站boss侧面输出,下80血后,全程挂扶摇,尾鞭读条过半前跳起,否则会高度不够被晕。被安排吃球的DPS,按团长安排位置进行吃球,靠近NPC15尺,按QTE将buff传给源明玉来消除boss身上的buff。

奶:奶。

老六:

所有DPS洗出打断技能,boss在80血下P开始退人,注意停手防止突然下P,boss推人害死溜剑的人。下P后出现四星流采幻剑,需要打四次来消除boss身上的四象buff,最后打掉的那把剑的buff,为消掉boss身上的buff,听从团长安排。第一次十方剑为2分钟,之后每三分钟一次十方剑,即2,5,8,11分钟。十方剑需要留下四星流采幻剑,否则强化后的十方剑会出现16个小圈,难以全部站点。Boss在60,40,20,0会锁血,需要消除一个buff才能继续压boss血线。

T:将boss定在中间,奎狼剑舞提前开减伤减少奶妈压力,拉住仇恨,强化翼蛇飞剑,听从团长安排承伤或是给折页带小矩形面向。

近战DPS:全程输出boss,奎狼剑舞自己退,有红圈红色矩形躲开,踩绿色圈及绿色矩形面向。

远程DPS:按照团长安排点位输出boss,等待溜剑点名,贴外侧大圈距离boss20尺溜剑,远程此boss基本划水。

奶:奶人,注意驱散奎狼剑舞后T身上的debuff,奶花注意保T。

魔卡幻想24-1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24日
剑网三冬至温泉山庄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