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妹灵ORPG》武者攻略


魔兽争霸3《妹灵ORPG》武者攻略

角色介绍:

本图的伤害主要为魔法伤害,物理伤害基本上除了武者和夜夜,就没几个会看这个伤害。武者是因为平A的次数大于用技能的次数,所以攻击力要搞。夜夜则是能叠加被动效果的纯粹伤害,也能加成到平A上。

本角色原型为超次元游戏:海王星MK2中的绿国教祖·箱崎千香。根据设定,千香和贝露(自然术士的原型)关系很好,所以每个千香妹妹的身后都站着一位贝露姐姐。(强烈暗示专属奶!!!)

角色选择:第二行最右边,从前往后为力量、敏捷、智力。



角色介绍:



英雄属性:敏捷主属性,力量加血,智力……



技能介绍:

D技能:

提高攻击力,提升幅度:基础(0~100)×10的2次方。

CD:60秒。只作用于英雄自身。

绿字效果:斗气数值最高500点,每秒减少1点,普通攻击可回复1点。斗气值越高,提升的基础攻击力越高。敏捷属性可额外增强该效果。



开D前:



开D后:大约增加了13880攻击力,减去徽章提供的450点攻击力,即500斗气时,白字敏捷提供了13430攻击力。

按照满斗气值计算,10级技能等级的情况下,就是:100×(10×10)=10000的基础数值。然后每1000点敏捷算作1倍增加。

例如:你刚好有1000点敏捷,就是10000×(1+0.001*1000)=20000攻击力。如果此时你有5000点敏捷就会达到6万点攻击力。(来自作者之一的白羊溏,羊叔的介绍)



Q技能:

向前方锁定的目标(需要有目标才能释放)周围的125码施法距离+200码AOE范围的敌人,造成攻击伤害×18+3000的魔法伤害。消耗11点斗气,CD:6秒。

绿字效果:命中目标时会眩晕0.5秒。非常短暂但又实用的控制效果,经常能延迟boss的技能释放时间。





W技能:

向前方600码直线距离+300码扇形范围的敌人,造成攻击伤害×20+8500的魔法伤害。消耗21点斗气,CD:16秒。

绿字效果:降低命中的敌人70%移速,持续2秒。





E技能:

千香的快乐源泉,设置智能施法以后,只要E得够快,队友和boss就追不上。

向鼠标选定的最大750码距离位移,移动期间闪避攻击(部分攻击除外)。消耗5点斗气,CD:初始6秒,满级时无CD。

绿字效果:提高自身30%闪避,持续大约2秒。





R技能:

向目标冲锋并眩晕1秒,最大1000码距离,第一段攻击即可造成攻击伤害×20+25000魔法伤害,并可对300码范围内其他目标造成等额伤害。消耗31点斗气,CD:36秒。

绿字效果:使用后可在2秒内使用二段技能·回旋踢。



回旋踢:对450码范围内所有目标击飞1秒,并造成攻击伤害×30+25000魔法伤害。



一段R:



二段R:



F技能:

对300码范围内所有目标发起瞬移踢击,也就是DNF里散打的闪电之舞。最后一击会第一个攻击的目标身边,若附近无其他目标,则会攻击同一个目标达到6次。

每次踢击造成攻击伤害×17.5+40000魔法伤害。最大施法距离750码。消耗46点斗气,CD:56秒。

绿字效果:位移过程中自身获得90%减伤效果。



F期间:



G技能:

终极技能,宇宙超级无敌霹雳神奇威猛——武神强踢!没错,就是武神强踢。不,应该是——Rider Kick!

对目标造成攻击伤害×85的魔法伤害。虽然说明上写的是单体伤害,但实际上在那一jio的范围里,是AOE伤害。

CD:120秒,施法距离是125码。

绿字效果:消耗50%的斗气破盾,和狂战士同为目前两个能破盾的职业(暗示工具人)。至于后面的队非boss单位造成击飞就无所谓了。



G技能释放期间,值得注意的是,G技能释放过程中有短暂的无敌。只有蓄力到踢腿的那短短0.5秒。



装备类:

武者嘛,说白了就是拳套+敏捷甲,鉴于其更适用攻击力加成,所以魔石辅助和饰品都尽量选择加攻击力。

图比较模糊,还请点击进去放大来查看。

武器:

练到300级出了G技能之后,请组队,你前期单不过肉山的。然后从肉山身上获得这个拳套。



如果上到血尸车,请以这个为目标。因为你后面单刷340以下的boss,基本靠着武器的吸血保证续航。



上到虫车,这个东西你必须要有。毕业拳的前置。



当你度过了前期的粉末boss阶段,就可以去做这个粉末毕业武器远古守护者拳套了。这东西是过度到虫子血尸阶段用的。



自由之意志拳套,相当于小四武器,虽然我做了,但是我并不戴。跟血尸拳没有可比性。

荣耀的辉煌拳套,我可以当前是一个附魔追逐者那样子的武器。高不成,低不就。如果没什么心思想做下去的话,这东西就可以当成毕业了。



有梦想的千香妹妹,当然是以下面的目标为主。冰雪葬歌,测试时代就已经存在的拳套。若不是因为武者没有可以带的DK武器,估计这东西也没多少人会做了。不过正式版删除了DK,把他变成了可选角色十香,武者就只剩下冰雪作为最终毕业武器。



皮甲:敏捷都带这个,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带力量的重甲和智力的布甲,这图除了武器,其他都不限制。

初始先打这个,为什么要这个?因为你是近战,你不是神射可以远程风筝。你要近身输出,就需要这玩意一路升上去的冰甲保命。



打400的野外boss会掉,冰甲的前置。



剩下的这些基本皮甲思路,一个是近战保命的冰甲,一个是远程输出的火甲。当然你也可以两个调换过来带,不过要注意自己的生存就是了。图片不清晰,还请放大来看。







关于这件毕业甲,我不知道哪几个前置装备对应哪一个,还请大佬告知。反正看上去就是输出甲



好,灭完伊弗利特了,真的累……算是体会到了消防官兵的辛苦。

饰品:武者无论饰品、辅助还是魔石,都以攻击力为优先。

鲁莽的前置,必须要有,粉末期有5%减伤也是好的。



虫戒,虽然不能合成,但是能叠加攻击力(最多4500),毕业前武者基本带这个,实用



鲁莽,前置戒指,可带可不带。反正我是丢包里。



到了怒火这个阶段,可以换下虫戒了,属性全方面都比虫戒好。



狂龙,毕业戒指,不解释。



魔石:同上,攻击力最优。

开局带个女妖掉的圣灵石碎片过度,或者大眼仔的地狱魔石碎片都行。



血尸套也可以,都是过度用的



风核,必须有,毕业前置。



能量增幅书……石,毕业魔石,不香吗?



辅助:同上。

骷髅王掉落,真·翅膀。



骷髅翅膀合成来的,有攻击力加成



毕业翅膀,有追求的选择



当然,如果你想当一条咸鱼,想要直接掉落的超高级装备,可以选择这几个。







分别由潮汐(380)、风(360)、瘟疫(380)直接掉落的毕业神装,其实我也想这样,不用合成那么麻烦。

基本的手法:

武者这个职业,说实话需要注意的并不多。很多时候都是一套技能连完以后就是一路平A放松手指(拖CD,打酱油,划水)。

作为一个武者玩家,我个人认为需要注意两点:1是boss释放高伤害或秒杀技能的时机。2是boss出魔免盾、减伤盾的时机。武者是本图唯二的能破盾的角色,在必要任务保证自己的生存之后,首要任务就是破盾(工具人千香)。破盾以后能够给队友提供一个良好的输出时机。

同时,武者拥有本图最快乐的E技能,可以在看到boss释放高伤、秒杀的前1、2秒左右,就能直接脚底抹油,快乐滑步,溜之大吉。只要注意好这两点,再搭配简单的连招即可。

个人连招:起手D充满斗气,再R-R,在boss飞天的时候立刻接W和Q,打出起手式。练级的时候RRW也是作为主要的输出手段。

这时boss的控制时间已经结束,如果没有队友接着控,那有魔免盾的就必定会出魔免盾。这时武者直接武神强踢,打输出的同时还能破盾。

需要注意出的是绿色的魔免盾,还是boss的减伤盾。魔免盾直接破就是了,减伤盾要看好时机再去破。有些时候队友的技能进入真空期,如果boss出减伤盾,你破掉了他们也没多少输出。如果他们CD好了,你的G还在CD中,这时候boss出了盾,他们又收不住手的话,那就是浪费输出。这点尤为注意。

再破盾以后,你就一路平A的同时穿插Q、W、R-R等连招。F不要乱用,这是你除了G以外唯一的保命技能。用了若是boss丢个高伤技能,你又来不及反应,那就麻烦了。

E技能的运用,基本上你两段E技能直接跑路,都能拉开boss的技能范围。如果你还是感觉不足够,那可以继续E,反正最大距离是750码。

每个武者玩家都有自己的一套连招思路,这里我也不好全部笼统起来。提出上述的几个需要注意的点,日后在玩这图的时候,希望能起到一点作用。

这里还要再提一点,萌新如果没有镐子的话,请在传送阵的3那里,往上走到矿洞门口旁边的矿工处购买铁镐。再去矿洞里挖20铁,20铜,5银。如果有队友可以让有镐子的队友挖,注意银矿需要升级到银制镐子才能挖。如果没有银矿镐,可以去地精那里刷,虽然掉率感人。

今日更新:发现c8(圣堂骑士)的F咖喱棒有了破盾效果,狂战士的破盾被移除。

再次更新:本图已有三个破盾工具人:杀戮,c8,武者。破盾技能的伤害方面是武者最高,毕竟那个是G技能。而且我发现用G破盾时的伤害比没破盾的伤害要高一点。

当前更新:最近发现近两个版本虫戒的被动叠加攻击力得数值有所上升。目前虫戒叠加到6层被动时能提供6300攻击力,这样对比之下倒是比怒火戒指稍微好一点点。而且凭武者的攻速,打出虫戒的被动死亡打击的次数还是比较多的。当然,这只是目前观测到的内容。如果有别的更好的装备还请提出来。

当前发现:在斗气低于30%时,武者的G无法破盾!!!已经实战测试,斗气低于200,基本无法破盾。所以千万不要为了省D技能的CD而用低斗气用G破盾,那样子伤害打不到最大化的同时还浪费了破盾机会。建议还是在开boss前A到250斗气或以上,用G破盾为好,然后再用D充满斗气。

另外,鬼魂的5秒无敌技能虽然在状态栏上写的是魔法护盾,但那东西还是无敌!破盾技能是破不了!

魔兽争霸3《妹灵ORPG》弓箭手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24日
猫和老鼠手游布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