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之泉4《春巫4|WitchSpring4》怎么刷属性?


魔女之泉4《春巫4|WitchSpring4》怎么刷属性?

参考答案:

前期先倒卖买个回血的项链(7w2那个)然后加上攻击回血前期基本无伤砍怪,然后野猪肉刷体力,敏捷我是用那个羽毛+树枝+皮毛合成的那个一次+12(几样材料都是森林东部打到),合成黑熊胆+防御,修炼修法力体力敏捷。前期靠力量,中后期用魔法。

不用吃猪肉。刷体力就让部下去沼泽刷石头,力量刷熊料理加龙肉,防御刷熊胆加龙肉,敏捷初期刷那个用猫头鹰合成的道具,龙肉开局放一个那个黑皮短发妹就可以全秒。

魔女之泉4《春巫4|WitchSpring4》大魔力石怎么得
上一篇 2019年12月23日
魔女之泉4《春巫4|WitchSpring4》东部海岸怎么去
下一篇 2019年12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