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星手游淬火熔岩岛地狱难度平民3S攻略


奥拉星手游淬火熔岩岛地狱难度平民3S攻略

①可兰9500战以上 装备随意(能抗住菲尔前两次攻击即可)

②伊撒尔9500战以上 装备金鬼

③麒麟 10000战左右 装备随意(尽量金鬼)

④东皇太一 9500战以上 装备金鬼

⑤寒冰公主 8000战以上 速度大概110

这里重申一下,这是目前地狱难度3s通关能找到的最平民打法,相信大家能打到地狱难度,这些亚比自然不是什么大问题。

这里全程没有使用诸如:纯 星龙 菲尔(无限大招)等亚比,这是实验了多次所能找到的最低配置3s打法,如果有更低配置的3s打法欢迎楼下补充。全篇攻略将会从每一层的角度分析,包括每一层的打法和属性的选择。现在正文开始:



第一层:小浣 小白 小教皇

这里的选择是:东皇单挑小教皇。提供100点的体力值,前几关都相当简单,部分关卡的小怪可能会有出入,我们主要是争取拿到好的属性和分数。





第二层 小浣 小夜 小白

这一层的选择是:提供15物攻加成的小浣,直接用麒麟单过即可。





第三层 后羿(念) 伊撒尔(圣天伊) 教皇

这里的选择是:东皇单挑光教。提供上古系威力增加20%,这对于之后的对局比较重要。





第四层

这里直接选择100焰素的舍身看未来,提供焰素加成。这对于之后几个关卡的刷分非常关键





第五层 神武月(狼王)凯撒(狗头) 麒麟

这里的选择是:麒麟单挑凯撒,或者东皇单挑麒麟都可以。唯一注意的点是中间凯撒的反伤还有狗头的回合概率秒杀。





第六层 念 圣天伊 纯

这里的选择是:麒麟单挑念,提供100%的暴击。这里是个转折点,在伊撒尔和东皇同时装备金鬼的情况下,这个属性的收益特别高,所以这里必须选择念。





第七层白虎(随机)龙樱(随机) 凯撒

这里的选择是:这层由于并无提供属性加成,所以选择分数最高的凯撒。麒麟单挑即可。



第八层 青龙(随机)玄武(随机) 凯撒

这里的选择是:可兰单挑玄武。获得30%暴伤加成,这个对后续很重要。



第九层 火鸟(随机) 金大头(身无)麒麟

这里的选择是:有身无的情况下选择身无,用伊撒尔单挑,拿到回复能量。如果中间是金大头的话则是50%概率增伤,也挺好用。





第十层 力量王 白(夜王) 光教

这里的选择是:麒麟单挑白。获得60%必杀技加成。这关注意的点是白的攻击非常高,要注意别被秒掉了。如果中间是夜王则是60%克制伤害。白的属性明显更好,这个看脸。





第十一层 铁皮人(随机) 夜王(随机) 百穿

这里的选择是:这局没有提供属性加成。可兰单挑分数最高的百川即可。



第十二层 修罗 羽月 百川

这里的选择是:伊撒尔单挑修罗。提供:生命值每损失7%提供5%伤害,上限40%。要说的是百川提供的属性是提供30%抗性但是扣除100%回血,这个试了一下,感觉并不好用。





第十三层 安比德 夜兰(大师兔) 麒麟

这里的选择是:这层没有提供属性加成,所以伊撒尔单挑安比德,东皇单挑麒麟都可以。



第十四层

这里会触发天使或者白无眠,直接走开即可(呜呜呜我没有钱了)





第十五层 魔神王 奥西里斯 安比德

这里选择的是:伊撒尔单挑安比德。可能有人会有疑问,魔神王的双画皮明显更好一点,为什么不选?因为目前这个阵容想击败三回合一个大招的魔神王非常困难,其实没有双画皮也是可以过最终关卡的,所以我选择了更容易打的安比德。





第十六层 逍遥(圣天伊)妖精王(东皇极)麒麟

这里的选择是:本层不提供属性加成,所以这里选择分数最高的麒麟,太一单挑即可。



第十七层 圣天伊 逍遥 东皇极(麒麟)

十七层属于随机层,可能会触发白无眠剧情,也有可能是挑战关卡。这里直接选择分数最高的圣天伊,伊撒尔单挑即可。如果是剧情关卡则可以选择一个暴击伤害的buff(或者舍身看未来)菲尔关卡会好打很多





十八层 可兰 白 露西亚(朱雀)

这里的选择是:因为前期我们所需的属性已经选的差不多了,所以选分数最高的可兰,可兰有点肉而且大招有削弱属性的效果,所以可能需要的时间长一点,不过一般伊撒尔加麒麟即可过关。





十九层 白 露西亚 朱雀

这一层无脑选择分数最高的朱雀,提供60%的暴伤,你值得拥有ヾノ≧∀≦)o东皇加麒麟即可通过关卡。





第二十层 菲尔

关键的最后一局,菲尔不讲道理的高伤害。这里分享一下打法:首先可兰首发丢两个减速,然后放大,菲尔开大秒杀可兰。菲尔用大之后罚站,兔子顺利开出大招后阵亡。这时候直接麒麟莽完阵亡后,东皇补刀就完事了。如果出现特殊情况例如可兰兔子没开出大招被秒杀,直接退出游戏,然后返回重新打即可,不会扣除能量这个过程有点看脸(指望对面不要一直提属性)如果有满战星龙或高速菲尔的话直接单刷就行了,无限罚站真好玩。最后祝大家早日3s通关。











附上所有在攻克关卡时的记录



菲尔无限互锤流和反伤流是目前最稳定的两种打法。这个打法还比较看脸,仅供参考。

装扮少女第99关双马尾少女怎么过? 装扮少女双马尾少女第99
上一篇 2019年12月15日
开心消消乐+517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517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