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树知到《中国看世界之加拿大篇》见面课答案


智慧树知到《中国看世界之加拿大篇》见面课答案

见面课:中加关系的历史与未来

1、展望未来,加拿大华人参政的水平越高,对中加关系的积极影响将越大,中加关系将越好。

A.对

B.错

正确答案:对

2、加拿大华人是除欧洲裔之外的第一大少数族裔。

A.对

B.错

正确答案:对

3、加拿大的官方语言是___,第一大语言是__。

A.英语;英语

B.英语和法语;英语

C.英语和法语;法语

D.法语;法语

正确答案:英语和法语;英语

4、美国华人的人口比加拿大的华人人口多,参政水平和影响也比加拿大要高很多。

A.对

B.错

正确答案:错

5、在加拿大,华人参政的类型有:

A.合法参与和非法参与

B.个人参与和团体参与

C.直接参与和简介参与

D.选举政治和非选举政治

正确答案:合法参与和非法参与;

个人参与和团体参与;

直接参与和简介参与;

选举政治和非选举政治

见面课:加拿大社会政治特点及其历史文化源头——Seeing Canada from the Lost Stories

1、加拿大社会政治特性有如下几个历史文化源头?

A.欧洲尤其是与英法两国的历史渊源

B.错综复杂历史悠久的中加关系

C.加拿大原住民的文化传统

D.美国强邻的多方位历史及现实影响

正确答案:欧洲尤其是与英法两国的历史渊源;

加拿大原住民的文化传统;

美国强邻的多方位历史及现实影响

2、加拿大的政治制度是独特的共和民主制+总统制+单一制的设计。

A.对

B.错

正确答案:错

3、1995年魁北克独立公投,结果是魁北克成了独立的民族国家。

A.对

B.错

正确答案:错

4、加拿大与美国经历了不同的社会政治发展道路,一个重要原因是两国的建国之父们在政治价值理念上的分歧。美国价值观强调“生命、自由和对幸福的追求”,而加拿大的理念则体现为“和平、秩序和良好的政府”。

A.对

B.错

正确答案:对

5、“神圣生命权,生态约束,适度发展”“善待他者”等等原住民价值理念深深影响加拿大内政外交。

A.对

B.错

正确答案:对

6、Naomi Klein 的主要著作有( )

A.逃离(Run Away)

B.无标识(No Logo)

C.休克疗法-灾难资本主义的崛起(Shock Doctrine-the Rise of Disaster Capitalism)

D.只说”不”远不够-抵制特朗普的休克政治以赢得我们期许的未来(No Is Not Enough- Resisting Trump’s Shock Politics and Winning the World We Need)

正确答案:无标识(No Logo);

休克疗法-灾难资本主义的崛起(Shock Doctrine-the Rise of Disaster Capitalism);

只说”不”远不够-抵制特朗普的休克政治以赢得我们期许的未来(No Is Not Enough- Resisting Trump’s Shock Politics and Winning the World We Need)

智慧树知到《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河北工业大学版)》见面课答案
上一篇 2019年12月14日
智慧树知到《中国文化与文学精粹》见面课答案
下一篇 2019年12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