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筏求生《Raft》存档位置在哪?


木筏求生《Raft》存档位置在哪?

参考答案:

C盘搜索world,在一个Red开头的文件夹里面。

c盘,搜red开头的文件夹,点开里面有raft文件夹。

raft文件夹里面分两个文件夹,world是地图文件夹,里面是地图文件,木筏的形状,材料之类的东西。

还有一个是player文件夹,里面放的玩家数据文件,Red_user记录你状态,和背包里的东西,setting是游戏设定文件。

如果是困难模式死了,不用急着删存档,直接进入player文件夹把Red_user文件删除,然后重登游戏就行了,进入存档的时候会自动生成Red_user文件,你重新复活了,代价就是失去了你身上所有的东西。

至于world文件夹,你可以找朋友要来地图文件,然后丢进去,你就可以享受他人的地图了。

比如遇到一些吧友的木筏很好看,你就可以问他们要world文件里的地图存档,直接丢进去就行。

木筏求生《Raft》熊岛上的熊在哪?
上一篇 2019年12月13日
命运2《Destiny2》950怎么晕怪?
下一篇 2019年12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