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维版方寸山怎么玩? 梦幻西游三维版方寸山攻略


梦幻西游三维版方寸山怎么玩? 梦幻西游三维版方寸山攻略

最有争议的门派,瓜瓜没有很专门的测试这个门派,但是我的华山队友就是带方寸。我对他的理解虽然他有控制技能,但不要以传统回合制眼光把他当成纯封印,他在我心中的定位就是冰法、术士,是拥有强大控制技能的输出

优势:有闪现,定身、强大控制睡眠、沉默、有最强门派法宝救命毫毛(无敌、锁血、回血)

宝石:武器、帽子——舍利子4颗,衣服、腰带——月亮石/翡翠石共4颗(根据自己需要),鞋子——神秘石/红纹石2颗,灵饰只能打星辉石

我不建议大家武器打红纹石提高命中,因为舍弃掉武器的舍利子,很有可能你的输出破不了对手防御,这篇攻略我以我的理解为主,有争议的请叉掉文本,自己再写一篇…..鞋子玩家注意到,鞋子你也不要红纹石(提高封印)了?因为除去宝石我们更多的次级属性可以通过灵饰获得,你灵饰选好了,封印一样堆的上去。选择了神秘石,是把fc更多的像一个输出门派培养。

经脉:聚灵散修:定身符命中目标后会给法术易伤debuff(减益状态)

五雷正宗:提高法强,法术距离变远,和龙宫一样

还是个人建议根据自己的队伍配置选择适合的经脉及加点,我一点也不觉得fc伤害差,但是fc的操作比龙宫需要的太多了,可以说fc的上限非常高,龙宫再怎么玩就是输出了,玩不出花,但是fc可以….龙宫有冰箱(无敌),fc有闪现,各有优势。

法宝:救命毫毛(门派专属,必须满无理由)芭蕉扇(法系群伤,吹飞)金刚琢(9s强控)照妖镜(变猪)可以看得出哪个法宝都有用…fc真的很百变。

加点:五灵(任务、pk首选)我只推荐这一套,其余交给你们发挥

我喜欢fc,因为fc上限高,有调整空间,定身能帮助团队近战锁住对方,睡眠这个技能用的好不好,fc完全两个门派。

梦幻西游三维版普陀山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12日
梦幻西游三维版新手怎么玩? 梦幻西游三维版新手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