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维版方寸怎么样?


梦幻西游三维版方寸怎么样?

方寸的定位很特殊,因为他俱有封印能力的同时,还有这不俗的伤害,当然封印是有延迟的,这里要讲一下。

PVE的时候,因为副本BOSS不吃控制,所以方寸丢完了攻击技能之后需要频繁的平A刷强化效果来打出最高伤害三星灭魔。而且如果你的伤害过高BOSS会被你拉过来,这里就要提一下,方寸拥有唯一的闪现技能,虽然可以拉开但真的很烦。所以说副本是方寸的硬伤。

PVP单挑只要对方的封抗不高于你太多,你的封印还是可以生效的,配合镇魂效果瞬发的炽火或者三星加上其他技能一套可以掉很多血。友情提示,催眠符最好拍给对方宠物。稳定睡10秒,只要你不要打到就不会醒过来。5v5群战你要做的就是保护好自己家的奶和脆皮。对方突进到你们后排了控制和伤害就不要命的丢。脆皮输出和奶不死就能持续提供高额的团队回复和输出。最后说一句,玩方寸切忌上头,上头的方寸很恐怖。

民内部矛盾需要用民主的方法来解决。
上一篇 2019年12月12日
梦幻西游三维版龙宫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