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筏求生《Raft》熊岛第三座雷达站攻略


木筏求生《Raft》熊岛第三座雷达站攻略

一直在想会不会有什么洞穴,水下捷径之类的上那座山,结果并没有。其实我相信肯定也有很多和我一样的萌新在纠结这个问题。我试着从第二座雷达站跳过去,距离看似近,实则远!不行的!第三座雷达站上有个横梯,这个横梯的正确使用方法是拿弓箭去射这个把手箱(具体用钩子或者石头能不能行我也没试)



千万别被砸到了,很疼!



虽然是和平模式,但这熊妈妈的血是真的厚啊!!!



记得集齐扳手之类的工具,回到第一个核辐射坑雷达站的小房子,摆齐了之后工具墙会掉下来。小卡片看上去还是充满了希望的!

骑马与砍杀《Mount&Blade》人间五十年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12日
第五人格深渊的呼唤重制版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