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凌雪阁门派跟宠黑豹任务攻略


剑网三凌雪阁门派跟宠黑豹任务攻略

任务触发地点见图

这个任务是要等三人说完台词,点击地上【蜥蜴】,选择抱起。





旁边走两步,大概走二十尺就会出现一个新的NPC,对话两句,会有一个新任务【山中弟子】寻找李平。



李平就在主格对面的山边上。(具体在哪块凸起的石头上我忘了哈哈哈哈……要靠近点李平才会出来)





对话完,李平会医治蜥蜴一天,得到一个buff,第二天才能继续任务



第二天,依旧主格对面位置找李平,蜥蜴已经医好了,然后接到新任务【朋友】,去黑豹的家(依旧要靠近npc才会出现)。





过完剧情,发现幼豹身上有胎藓,需要找几味药,我们只要找【羽叶报春】和【独叶草】(任务药都是绿名的,很好找)。

羽叶报春





独叶草





药找齐后,李平会让你第二天继续带着这两味药过来。

第三天,带着两味药找李平,给幼豹敷完药后,邀请你第二天一起酿酒,要找齐【忍冬籽】、【野果】、【陈酿小曲】,在卓式酒寮找他。

忍冬籽





野果





陈酿小曲(也就是卓式酒寮的地点)



古剑奇谭网络版异芳化狐流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12日
剑网3指尖江湖PVE曹雪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