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修真掌门人》火焰谷阵法攻略


橙光游戏《修真掌门人》火焰谷阵法攻略

1.出发准备:去法器阁买3把破天剑,一定要700战力的,然后在赏赐中,分给三个人,必须要有个冷凝,这样他们三个人的战力加起来就2000以上了。(如果有钱可以直接买丹药给弟子战力吃到1000,进谷直接怼直接过)

2.豆兵事件:这个没什么用(ー_ー) 以后可以收为灵宠,你也打不死他,推荐放它吧,没有什么损失。

3.火焰阵事件:

北岩:尝试破阵(要阵法熟练200)

青松:观察四周,呆在这里(战力没到1000)

冷凝:迎战野猪(需要战力500,逃走道心减一,以后修炼效率略微下降)

齐天:仔细思索,有人操控,各个击破,等待时机(这是正确选项,如果战力到1000的话,直接打碎阵就行了)

古灵:寻找同门,带走青松,迎战凤凰(迎战凤凰要最后所有人的战力加起来到2000)

(注:以上是普通玩家在站立没到达1000时的攻略,氪金佬不用看,直接过)

成功破阵!

我国研制原子弹的时候,是在新中国经济雄厚的基础上进行的()
上一篇 2019年12月11日
橙光游戏《醉梦山河》围困深山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