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WOW》怀旧服法师野外45-52级A怪攻略


魔兽世界《WOW》怀旧服法师野外45-52级A怪攻略

地点塔纳利斯的落帆海盗,怪物等级45+

左边2只海盗,右边2只。码头上110一个,右侧3只,左侧2只。共计10只小怪。装备最好凑1800血4500蓝。2颗宝石,一组绷带就可以了。寒冰护体cd剩15秒就可以上马拉怪。基本聚好怪可以开第2个寒冰护体



第2个拉怪的地方,卡寒冰护体CD,上马上船。带一个110,到上面一共9只怪。上面有柱子,隔着柱子的话,冰环是冰不到的。所以聚怪的时候注意一下,不要隔着柱子放冰环



第3个拉怪地点,站在我这个位置,跟怪的直线距离没有栏杆阻挡的话,是可以站在下面丢魔杖把怪拉下来。另外台子右侧有2只怪,船后有2只怪,可以看情况是否一波拉。第二张图,鼠标指示的地方用奥爆可以将台子上的怪带下来。这波带110.船后面的怪一起拉,一共11只。怪太分散不好聚,一般不推荐拉船后2只。





第4个拉怪地点,左侧房屋外2只怪,对面房屋外2只怪,110其实有2只,一般刷的时间不好的话是1只,在2个房子之间巡逻。篝火处3只+1个任务名字怪。共计9-10只怪。



4个拉怪的点,共计39-40只怪。没人抢怪可以做到无限循环刷。因为地图有祖尔副本,所以除了做任务,来的人并不是很多。单个其他职业来抢怪也抢不了多少。

跟祖尔副本经验对比,一个同级JY的经验是普通怪的3倍。46级来说,刷个祖尔精英是780左右,普通怪的话就是260左右。4个点刷满一轮,就是1w经验

优缺点比较,优点:这张图怪的刷新速度非常快,基本不愁没怪打。安全系数的话,卡好寒冰护体CD,烈焰+吹风+卡距离奥爆都不会翻车(我就是这样刷的)用暴风雪更安全,怪物血量2000出头。相对于副本而言,3倍于副本的拾取权,更容易出蓝出紫。祖尔翻车一次,跑尸体+进墓地的时间比较影响收益。这里基本不翻车,收益更平稳

缺点:这里是中立地图,而且又是几个任务的任务点。难免会碰到敌对阵营,打架在所难免。实在影响的话,切位面吧。另外整体经验和金钱收益没有祖尔副本高,但是一个小时没人抢怪的话,刷个7-8w应该是没问题。

魔兽世界《WOW》怀旧服术士mc输出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11日
暗黑血统创世纪《DarksidersGenesis》第2章熔
下一篇 2019年12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