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队collection2019年秋活动E6乙不削甲攻略


舰队collection2019年秋活动E6乙不削甲攻略

首先分析一下,e6乙难度性价比最高,比起甲少了院长,比丁敌人没什么差别,还能拿个电探。虽然道中是真恶心,boss点还是比较轻松的,昼战观测可以直接打死。斩杀也没必要削甲。带上司令部直接莽就行了。



p1,这个难点在道中,建议上道中支援。由于乙可以用之前的舰队,月级塞满大发再加2个桶,a胜利7此搞定。

阵容2cav4dd,1cl2ca3dd,由于我只有一个东海,所以2队aww和风云先反。陆航一队13放门神,二队04boss点。三队防空省点资源(只有一个东海反潜也不行),用上次的局战完全可以空优,基本上基地0损耗。





然后就是开路了,这个我看舰百上面没写着,参考nga上的攻略,但是发现乙好像步骤比甲少。比如说我v点就a胜利了一次,p1 boss点s胜后并没有任务音效,这点我也挺困或的,稀里糊涂就开出来x点了。总之严格按照nga攻略可以开出路,但是对于乙来说有多余步骤。

p2 阵容:

nelson,1cav,1ca, 比睿,雾岛,kamo/明石;

1cl3dd2ca(1ca/clt),磨血2个先反,斩杀运高的ci,脸过辛弃疾,明石可以修中破。

陆航:磨血2队04boss,另一队防空;斩杀3队全怼boss

据说至少要3个电探,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斩杀的时候沟f点了。





总结:这次活动 甲甲甲甲乙乙难度,感觉除了e6道中没有什么精污的地方,用了大概10w油吧。

天涯明月刀OL少林心法砭石附魔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11日
暗黑血统创世纪《DarksidersGenesis》第1章废
下一篇 2019年12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