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OL少林心法砭石附魔攻略


天涯明月刀OL少林心法砭石附魔攻略

在我们选择心法前先来看看少林的五维加成

力道:外功0.7 气血2 外防0.4 1点力道的属性功力:0.7×1+2×0.1+0.4×0.5=1.1(全天刀最高力道加成,比神威力道加成还高0.1)

气劲:内功0.5 外功0.1 气血2 内防0.4 会心伤害0.005% 1点气劲的属性功力:0.5×1.6+0.1×1+2×0.1+0.4×0.5=1.3(高到离谱的气劲加成,气劲加成排老二的真武只有0.94)

洞察:命中0.02 会心0.01(会心残疾不用算了,你堆这个离删号不远了)

根骨:气血5 1点根骨的属性功力:5×0.1=0.5(全天刀倒数第一的根骨加成,和唐门五毒一个等级)

身法:格挡0.02 韧劲0.15(因为韧劲的实际功力极低,但是作用却极大,所以我将所有没有特殊加成的职业身法加成通通视为0.5)

从上面少林的五维加成看来,少林拥有2个全天刀最高加成的五维,同时拥有3个全天刀最低加成的五维,而且更难能可贵的是:少林的力道气劲竟然拥有不俗的血量加成,这使得少林成为了天刀唯一一个能完全抛弃根骨杀菩提的职业。

这么一来,少林的心法选择已经非常清晰了。至少2本练武CH已经帮你挑好了,那就是力道气劲。这时我们还缺一本主心法,而在选择了力道气劲以后,主心法的选择也呼之欲出:那就是罗睺决。

这时很多小伙伴可能会说了:罗睺辣鸡啊!他娘的没被动啊

不急,让我们来看看拥有练武以后少林的力道和气劲加成。

力道:1.1×1.17=1.287

气劲:1.3×1.17=1.521

同志们!1.521功力的属性加成啊,这是什么概念?也就是说你堆1点气劲所产生的实际属性,顶的上你堆3点根骨身法所产生的实际属性。而且在新版本潜心令的帮助下,2.5w的杀菩提潜修值便可以潜满罗睺,罗睺成唯一一本平民也可以轻松潜满的心法。有些同学可能不知道,满潜修的紫心法是比满潜修的练武功力高的。一本满潜修的罗睺,在我看来,完全可以视为少林的第三本练武,而且还是和前两本练武叠加的那种。看到这里,你确定你真的要舍弃罗睺吗

所以,少林的完美心法应该是:罗睺 气劲 力道 第四本有2项备选:沉舟,镇岳(用镇岳要把所有的格挡附魔拉满)

这时,让我们来看看我们所堆出来的“绝世妖僧”

输出方面:在会心残疾的情况下,罗睺 气劲 力道已经是输出最高的心法配置了,几乎不可能存在比他输出更高的堆法。

防御方面:在力道和气劲都有血量加成的情况下,极高的力道和气劲让少林拥有了不低的血量。同时,极高的力道和气劲让少林拥有了不俗的内外防。高功高防,看似一切完美,但是却有一个致命弱点:这么堆出来的和尚是没有韧劲和格挡的! 没有韧劲,这几乎直接就决定了于PVP绝缘!但是很幸运的是,CH脑瘫弄出来的多功力系统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接下来是砭石和附魔的攻略,也是我们填补少林没有韧劲这个漏洞的方案。

砭石方面:方形:除了唯一以外,韧守拉满!注意必须要是韧守,因为韧守比其他韧劲石头韧劲高一截。

圆形:因为没有力道气劲的石头,所以除了唯一以外,五蕴拉满。

三角形:除了唯一以外,功命或者双全。

附魔方面:所有韧劲附魔拉满!龙城拉满!(这个是必须拉满的,你拉的越满,号的属性就越完美,我这种堆法的少林对愚公的依赖度,比太白对青莲的依赖度还高) 命中和格挡附魔看个人喜好(如果第四本心法用镇岳,那格挡一定要拉满) 五维附魔方面,如果完全不在乎功力,那用气劲的单属性肯定最强的,但是考虑到功力在野外是有增伤的,所以我推荐用气劲身法或者力道身法的附魔,力道根骨,气劲根骨也可以考虑,力道洞察,气劲洞察就完全不用考虑了。

小师妹:主属性用气劲,技能优先拉满青梅威(加韧劲的那个)

天心铸:有韧劲选项的全部选韧劲,优先拉满。

在我们将所有韧劲全部拉满的情况下,少林将会拥有不低于普通正常号的韧劲。

在拥有核号的输出的同时,拥有不低于正常号的防御属性,这便将是你所亲手打造的“绝世妖僧”

PVE方面:点本洞察

注意这不是开玩笑,在会心足够的情况下,气劲 罗睺 力道是这个版本最高的输出心法(哪怕不是最高和最高也差不了多少)。你离顶级核号的区别只差几个会伤附魔。 而在会心不够的情况下,除了洞察这本心法,没有任何一本心法能救你。而且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洞察是战力最高的心法,虚高的战力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帮你缓解进本的压力

再次重申一遍这真的不是开玩笑

爪机码字一篇攻略码了几个小时,结果码完已经深夜了,没人看

身份方面除了一个加韧劲的猎户,并没有什么特殊要求,如果真要选的话,肯定是优先加力道气劲的身法。

很多人有时候都会很奇怪,为什么同样的功力,充同样的钱。别人的属性就是比我好?这一点的原因很大程度就出在五维选择上。

五维和五维是不同的!这句话可能有点绕口,但是如果你真正理解了,就会发现这句话一点也没错。同样是1000点五维,1000点气劲可以给你加到1500功力以上功力的实际属性

1000点根骨身法只能给你加到500点功力的实际属性。这时候属性的差距就出来了。

看见很多人推荐和尚带杀菩提,我的感觉就像是看见有人推荐唐门放弃满潜洞察带一本潜了一半的力道

古剑奇谭网络版PVP司奶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11日
舰队collection2019年秋活动E6乙不削甲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