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PVP司奶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PVP司奶攻略

首先是配装选择:

算的数值不精准,后期应该有需要替换的,但大概思路是这个样子!



其次是天赋选择:

3D局换暗香为五色云涛



残卷方面:

1. 我是一个不喜欢带火轮的人,我知道很多奶妈在33会选择这个残卷。在我看来盈日这个版本技能释放比较快,没有太大的必要,其次你能跑它也是一个读条技能,尽量选择相对安全的地方释放。免得被打断会被沉默。

2. 回蓝残卷我个人不推荐带,5点残卷点数的话我更倾向于带会心残卷朝露。

3. 五色云涛,不选择是因为很多时候司命奶的蓝都比较吃紧,众所周知司命的回蓝技能是站桩读条,一旦被打断影响比较大,所以除非节奏较快的3D局,无论我的阵容多脆我也不会带。

4. 如果对面集火能力不强,比较擅长分压,可以选择把朝露替换为乘日加共霖泽。

其他残卷没有特别想讲的,不要因为觉得会被集火的是队友而放弃保命残卷。我个人不怎么喜欢用映日生花这个技能,主要是因为抠门,舍不得蓝,所以没有尝试过两层映日的天赋。穿花去的话看心情,想带就偶尔带上。

天赋方面:

这版本和上版本的天赋选择主要是零落→千红;昭岚→云霏。

首先说一下改动原因:

1. 这个版本的昭岚减少了一个词条(当目标被挂昭岚后,若两秒之内受到伤害,则昭岚的治疗量提升15%)在这个前提下,我选择放弃原本治疗量较高的昭岚天赋。

2. 我上个赛季点零落还有一个原因是我希望在队友残血的时候更好的触发30%生命值以下昭岚会自动炸的天赋,因为零落的治疗量远高于千红,更加好控制一些。这个版本换掉了昭岚,我就选择了让队友血量保持更加健康的千红。

折枝这个天赋技能我确实看到一些司命奶带,但是我个人没有测试过,因为云霏用起来还是挺香的。如果有不同流派也欢迎一起讨论。至于东升和系花铃,个人认为是必带的两个天赋,至于免死盾or回蓝盾,这个就看个人爱好和打法了。

打法方面:

和上个赛季没有什么区别,我依旧是挂HOT。不到丝血不炸云瑞的那种。

1. 云霏的特点不仅让司奶的蓝耗压力减少还让云瑞的收益更高,在队友仅剩一丝血的情况下如同一个锁血盾,疯狂帮忙苟命。

2. 有千红就用一用,蓝废一些了就可以放温泉和映日跑到安全的地方开始飞花了。

3. 觉得对面要开爆发技能了就放盈日,主要是为了减伤,最后的一口治疗能贪就贪,不被打断进入沉默是最重要的。

4. 双驱散合理应用,首先用CD较少的兰吐芳。

回蓝和控蓝方面:

1. 云霏天赋的加持已经让司奶的蓝想对好受一些,不要上了hot就想着炸。

2. 锁血炸hot时尽量选择昭岚+云瑞,不要认为加上三层霓光会让昭岚炸的血更多,小号的蓝量并不是可以随意承受的。

3. 免死盾依旧可以回蓝,当对面攻击频率过高,队友又没有血线压力的时候,放一个免死盾用来回蓝也是不错的选择。

4. 少放温泉和映日(个人理解)

5. 暗香能嫖就嫖

小技巧:1. 浮雨露可以为主释放目标(当前选择目标)增加5秒免控效果,可以灵活运用,最容易判断的是妙法的控,可以多做练习。当然,如果你的队友正在逃跑,而真好有天罡斩风飞星这种控制比较多的,也可以不用预判,单纯为了给他们一个更好的逃跑环境而释放。

2. 貌似有司命不知道浮雨露实放的时候可以把身上原本的HOT顶掉,且是剩余治疗效果立即生效,是司命的大抬技能之一。

3. 这个版本有了免控佩(15秒CD,可以为主动释放的目标增加两秒免控效果)个人不太推荐新手用,踏踏实实血佩加解控佩,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是最重要的。

4. 日西归(4秒眩晕)和灵狐落(只能控一瞬间)是司奶面对其他奶妈读条时候最好的打断技能。如果能够打断咒奶的读条或者司奶的飞花都是狠难受的。妙奶的话,一般会被集火,如果我们的4秒控制顶掉了别的DPS的控制不太值,所以不建议控妙奶(除非没人打)。狐狸奶的话,我跑不过他,我选择控DPS。

5. 芳心乱如果可以秀的话可以选择秀一下,一般情况还是别秀了。

解控减伤驱散的应用:近期很多司命奶遇到了对面阵容是秒人阵容,于是一会就死掉了的情况。

1. 解控技能我个人会交在男刀的第一个石化(第一次受到控制的时间较长),和天罡的拍地板(倒地眩晕时间较长)上。如果是想妙法定身接五音一类的,提前灵狐落跑掉就好,飞星的眩晕阵也是同理,跳出去不碰到就好。

2. 减伤技能我个人会交在化道飞星的331(之前的313),龙城哥的捉青龙,斩风的影子控住后转的那一下,司命千劫过后右键打印子的过程,神虹开阵且血量不健康以及咒D的第二次镰刀(在你身后有紫色镰刀的特效)。

3. 不管是驱散寒宵这种在血条上非常明显的DOT,适当的驱散流血BUFF和狐狸的DOT也是非常有必要的。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妙法有一个控是延迟性的,长得很像熔浆色的被放在烤箱里烤马上就要爆开的年糕。这个BUFF不要驱散,如果驱散队友会礼可进入眩晕状态,最好的解决方式是看那个BUFF快要生效的时候一个浮雨露过去,免疫这次眩晕。

设置小技巧:1. 快速选中: 为了我们可以更快的选择队友,我们可以把快速选中点出来。这样当鼠标移动到他们血条的时候可以直接释放技能,不用多点一下。

2. 剩余血量是我比较看重的一个资源,为了更好的计算对面的伤害,选择什么时候挂免死盾。

3. 专精的图标可以更加直观的看到职业和专精。例如一些人不右键点开不知道是神虹还是飞星。

4. 预期治疗量,看个心安。

5. 把血条放到最大,怼在我脸上吧,这样我会更爱你们的。以上就是我暂时能想到的点了,我知道有些啰嗦且基本没人看。不过如果有人看了,且有用的话希望可以给我留言或者顶贴。让我觉得自己的辛苦有一些价值。

剑与远征前期推图和pk阵容推荐
上一篇 2019年12月11日
天涯明月刀OL少林心法砭石附魔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