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脱者2《困境突围》基础知识攻略


逃脱者2《困境突围》基础知识攻略

1.梳子/牙刷+打火机=塑料

2.钥匙用团团(牙膏+盆装滑石粉)复制,门卡用电路板+电线复制

3.复制品加上熔化的塑料就是仿制品

4.仿制钥匙有10点耐久,而仿制门卡没有耐久

5.偷了钥匙或门卡警察蜀黍会不高兴的

6.并不是所有违禁物品都有用(用处很少的如:钉子,抹子,牙线,螺丝刀)

7.1级剪刀只能破坏一层铁丝网或通风口,铲镐连用工具(3级镐+3级铲+胶带)两次就能破坏枪/地板。

8.鼠标中间按下/手柄左下摇杆垂直按下可以锁定最近敌人,畜力攻击时会自动导航。

9.床单可以架在门口上。

10.穿上医生服装/狱***装才可以进入医疗门/违禁品门。

11.穿上医生服装/狱***装不会被监控怀疑。

12.绳子/胶带可以绑架队友...啊呸,所有晕倒的人,使医生无法带去医务室,在一分钟后会自动解锁(游戏时间是一小时)

13.绳子/胶带可以破坏摄像头

14.智力越高,穿你不该穿的衣服时,被狱警看见时增加的警戒值越少。

15.不能从3楼跳楼,你有绳子除外,被单绳是个良好的替代品(床单+床单)

16.下楼解决了,上楼呢?翘棍+翘棍+胶带=钩子,钩子+绳子=绳索,无限耐久,只能用来上一楼。注意!你不能用它来下楼,万一哪个兲(tian)蛋楼层安装了护栏你就不能跳楼了,只能用绳子(我好歹也是个进监狱的黑手我连个护栏都翻不过去?)

幻境双生《Rehtona》主线2-3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逃脱者2《困境突围》响尾蛇之泉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