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队collection2019年秋活动E5攻略


舰队collection2019年秋活动E5攻略

请注意锁船分配

在poi的统计中,丁难度300+s胜平户0掉落,不能确定丁是否有平户掉落,因此选择丙捞

真有你的啊田中

P1捞平户

路线图,鱼-水面-水面-boss(水面水下混合);3DD 1CL 1BB 1CAV 全高速可以走最短路,丙捞空优线为116



组队和配装范例,无需陆航出击,一队陆航守家



其中时雨,白露,最上均为倍卡,即使带满对潜装备也能在道中昼战打出伤害;意大利可以携带水战提供制空;航巡携带水爆能开幕炸死杂鱼;jojo携带双炮对空ci,在昼战有较好的火力,并且无条件先制对潜;aww复制人提供开幕雷击和先制对潜。如果打洞的话,可以考虑塞损管和喷二。出于省铝和稳定击破的考虑,没有选择轻母流。

需要注意的是水战质量较差的话则需要将一个水爆替换为水战满足制空需求。

有dalao建议在p1捞完后接着捞p2,等p2进斩了再切血条。

P2捞秋霜

研究后得出最佳的捞船策略为击破p1,再击破p2 5次后(500/3000)再切换血条,重复之前操作。

路线为A-C-(B)-E-F-I-O



p2高速水打可以回避门神空袭,据称带最上可以大概率回避B点空袭。

组队和配装范例,无需陆航出击,一队陆航守家



需要注意的是,制空466出门可以拿到boss空优,411出门不可

携带三艘高速bb以达成全高速要求,其中最上妙高白露时雨为倍卡。虽然带了司令部,但实际上基本无劝退

如果装备质量跟不上,或者不希望放弃太多装备位抢夺制空,也可以空均和boss对线或者使用陆航。

请注意boss血量,避免丁占侠

梦幻西游三维版赚钱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古剑奇谭网络版天罡纯流血pve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