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红本攻略


九阴真经红本攻略

首先声明本人并非wn内部人员,也不会高级编程,只是通过游戏副本内的一些现象来推测产出机制。

先说下我能确定的一些副本产出规则

1.副本掉落道具分为多个等级(不是品质),且相同属性的道具归为一类。

2.副本跟tg一样有附加任务而且至少是两个,其中至少一个任务全程不会变动,依据是副本每个BOSS的通关评分普遍比tg的通关评分要高一到两倍。

3.单次副本最好的产出由重置ID前两位固定,后两位推测应该也跟其他产出有关。

4.副本改版后所有副本的真实通关评分被刻意隐藏,其中暮色青云每个boss的积分统一调整为时间和清小怪数量,通关评价未更改,凤凰全部调整为时间积分且通关评价直接由此积分确定。通关老头与副本评价相关。

5.副本每个箱子最好的产出由上一个箱子产出的关键道具触发,关键道具掉落看任务完成与否。通关奖励产出由倒数第二,第三箱子关键产出(与任务相关)或者布局(所谓坑本也能红本)触发。

下面说下副本积分计算规则

1.九阴副本高级产出的掉落不是靠概率,而是靠积分,每次通关评价对应的积分基于任务的不同都存在一个下限,低于此下限无高级产出,当然坑本红本机制除外。

2.积分基础加成为清怪数量,通关时间,重伤次数,账号等级,攻击BUFF,玩家标签,非固定加成项为附加任务和与杀手互动次数(杀与被杀次数)。

3.有剧情的关卡必须按照剧情进度完成对应的任务,不能提前去清下一个剧情节点的怪,否则到了下一个剧情无怪可清。

4.很多人都说等通关老头的东西出来后再开最后一个箱子容易出好东西,如果真是这样,强烈建议官方和谐掉这个BUG。

副本可以根据速刷(至少十分钟通关)老一老二后箱子产出情况来判断是不是速刷,老二箱子没高级材料或者炉子速刷大几率为黑本,这里只点明非速刷的情况,三内以下副本其他情况如今评分看不了也没条件试错我也不清楚具体怎么判断,只能大概注明

凤凰副本老一清完沿路的12只白狼,两个毒童子,4个恶棍后箱子三页满且有轻功书页速刷(每个boss五分钟通关),箱子四页满有轻功小怪全清中间的情况大家慢慢试吧,四内以下副本老一箱子关键是不同的图谱对应不同的任务,五六内为不同书页。秦王隐王你们别组坑货打快点少死点人就每次都有古朴武技了。

剑网三凌雪阁单双持打法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红色警戒2MOD《心灵终结》盟军第三关军事行动旅途之路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