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动物餐厅怎么合理运用广告资源?


微信动物餐厅怎么合理运用广告资源?

参考答案:

因为广告数量是有限的,所以广告要用在刀刃上,许愿池>黑心商人>占卜师的提前让鸟飞回来>老鼠猜牌涨星>小电视宣传许愿池在游戏中后期的用处和收益是非常大的,解锁特殊信件和季节限定客人的材料都需要许愿池来出,所以在仅有的广告下需要优先分配给许愿池。

其次黑心商人也可以刷新出一些很有用的东西,包括已经无法许愿的上一季的樱花。 海德薇提前返航也很重要,因为我们即使按玄学配方正确放好了材料,依旧可能会什么都没有。所以缩短飞行时间对全收集信件非常重要。

前期:增加员工工时(一次加八小时,广告有限,不要浪费啊)小费翻倍(尽量买高级别的小费台,收满翻倍);中期:增加海瑟薇工时加倍30万小费收入剩下的全留给许愿池;后期:许愿池。

广告数量保底20,有时候运气好会三四十,运气不好看几个就没了。广告每天0点更新。

微信动物餐厅有什么能让记者来搭配?
上一篇 2019年12月09日
微信动物餐厅阿比需要什么才能来?
下一篇 2019年12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