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避难所OL邓维奇的呼唤16-23挑战点图文攻略


辐射避难所OL邓维奇的呼唤16-23挑战点图文攻略

先上挑战点分布的位置



下面放图:

16.挑战点-厄夸托斯的幻觉05



野外战斗,消灭5个敌人,注意首领是免控怪。

17.挑战点-厄夸托斯的幻觉06



通关需击败怪物首领,本关卡传送点较多,请按照攻略路线走,中途拾取钥匙和火堆,注意传送点顺序,其他传送点忽略,只会让你绕远路。

18.挑战点-厄夸托斯的幻觉07



通关占领指定房间,本关卡可以在旗帜下层的电梯房使用逃生绳索到达占领房间通关。

19.挑战点-厄夸托斯的幻觉08



通关需击败怪物首领,先按照路线击败2波小兵,再回头拾取一次性强力buff,即使在-理智下挑战首领也不怕了。

20.挑战点-厄夸托斯的幻觉09



通关占领指定房间,本关卡可以使用一个隐身小子过一次精英战,在旗帜上方的电梯房使用逃生绳索到达占领房间通关,无需战斗。

21.挑战点-厄夸托斯的幻觉10



野外战斗,消灭5个敌人。

22.挑战点-厄夸托斯的幻觉11



通关需击败怪物首领,本关卡辐射房间较多,请按照路线拾取神秘血清免疫辐射。

23.挑战点-厄夸托斯的幻觉12



通关需击败怪物首领,注意buff拾取顺序,因为首领房间还有一个精英怪,建议第一个buff先不捡,第二个buff可以先捡,注意不要选择癫疯之躯,击败下层精英拾取2个火堆再拾取第一个buff,选择一次性buff+30%再去挑战首领。

2楼需要的紫色点13



建议带2条绳索最稳。

第二次机器人大战第一关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08日
大话水浒星神塔怎么过?
下一篇 2019年12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