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餐厅厨神攻略


流浪餐厅厨神攻略

1.大体的游戏流程

雇英雄刷材料→厨师做料理赚钱→提升英雄和厨师的等级→刷更稀有的材料做更赚钱的料理。

大体上就是刷刷刷,然而不能离线,离线厨师会正常把在做的料理做完,但是英雄不会刷材料,顾客也不会来买东西。

2.如何赚钱

前期的料理简单,做一个花的时间少,卖的价格低,所以会出现堆了很多料理库存,感觉卖不完。这里注意一下,没有库存的料理就把它下架,因为顾客只会买你在上架的料理,不会造成客源流失。

到了中后期(好吧,其实我也没玩多久),做一个料理的时间很长,售价也比较高,基本上就会变成没货卖的情况了。比如这个。厨师还是20级的,速度加成200%由于英雄刷图有一个重复功能,可以让队伍重复刷这一关,所以可以在刷图效率还可以的情况下,卡在一定层数刷材料,基本上0层10层20层50层100层都会有新材料,看自己需求。后边300层也有新材料,但再往后就不知道了。比如这样三个队伍分别刷前3张图的第100层,这样刷到的小材料在线的时候让厨师料理,大材料那种做一个要十几二十分钟的等要下线的时候再让厨师做。当然,有外卖的话还是优先。

由于料理会随着做的次数越来越多而提升等级。有更高的售价,像前期菠菜派,南瓜派这些都是很好的刷钱过渡选择。

3.关于建筑

酒馆不说了,招英雄的,反正我除了剧情第一个给了个4星,后边只能刷到3星了,不知道这个概率有多少。

民居是起始建筑,每隔一定时间给你钱,聊胜于无。

赏金所:

有打猎任务,基本上1小时刷新一次,做任务也一小时左右。最多可以派出5个英雄,难度可以加,难度越高,奖励越高。基本上是要离线了就把主力派过来刷任务吧,在线的时候只能派酱油英雄来,基本上只能打个一星难度了,奖励一般。高星看着还可以,不过要肝到很后期吧。

愿望圣殿:

每天抽一次奖,还行吧,第一天就抽到了高级召唤卷轴,概率比看广告转盘抽奖那个真实多了。

农场:每隔一段时间给你几个材料,必须是已经解锁图鉴的。随机看脸

矿山:每半个小时大概,给你几个钻石,一般就两三个吧,聊胜于无。

史莱姆挑战所:

这个还蛮有用的,每7个小时大概,给你一把钥匙,去玩个小游戏,奖励金币,钻石,配件,高抽卷轴这些。尽量早点造。另外要你的英雄等级越高,能刷到的分才越高,奖励才越好。

食材商店:每一小时可以免费刷新一次,也可以用钻刷,这里可以用金币买食材,前期刷材料比较慢的时候通过这里买材料是个不错的选择,建议早点建造。

4.关于钻石

本来玩游戏并不抵制氪金,玩过氪了最多的手游放置奇兵也氪了有两三万。但这个氪金系统,看了一眼放弃了。相比较于其他单机小手游,基本上要么看广告拿收益,要么氪个几元到十几元可以免广告。再看看这个,68一个月卡,一天还只免20次广告,其他收益更是聊胜于无。不过反向思考,这大概是对零氪玩家的友好吧,毕竟氪了也好像增加不了多少游戏体验。

言归正传,这游戏需要花钻石的地方还真是多,英雄可以拿钻石升级属性,刷材料的背包格子要钻石升,抽英雄可以用钻石,开外卖栏,赏金所栏这些也要钻石,最奇葩的是英雄换个职业,甚至脱个装备(就是配件)也要钻石。

所以,钻石要花在有用的地方,开外卖栏(勋章主要来源),升级料理。其他地方都可以不用钻石。这样基本上每天任务和地图里点不看广告箱子的钻石差不多够用了。

5.关于勋章

勋章主要靠外卖获得,后期可能赏金所收益也比较可观。前期可以用来换高抽,后边就主要换配件吧。毕竟目前配件除了勋章换和史莱姆挑战所还没见到其他地方有。

6.关于英雄

大致分4个职业吧,2近战2远程,近战刀系攻击高点,防御还高点,推荐,长武器系枪系攻击不如刀系,防御还低,攻击距离比刀长那么一点,目前没看出有啥用。远程里弓系攻击高,射速慢,机械枪系攻击低,射速快。感觉差不太多。推荐刷图3人小队还是2近1远。远程防御是0。

然后英雄升等级才是加全部基础属性,升武器防具只加攻击防御属性百分比加成。基本上3星以下的英雄就别练了,毕竟高抽卷轴还是比较容易获得。

7.厨师

厨师不盲目增加人手,因为后边加一个真的很贵,这是第6个厨师的费用。先升厨师等级,感觉升厨师等级不如新增加一个划算的时候再新增。

8.城镇活动

目前就4个城镇,除了第一个城镇每个城镇每星期可以做一次活动,一次活动为期1天,期间卖出对应商品可以得到积分,积分能换东西,而且累计消耗积分还能获得奖励,基本上是1个菜谱,1个3星英雄,1个木雕鸟(加英雄配件槽的,顺便英雄配件槽还可以通过消耗同样名字的英雄增加),1个4星英雄。

第二城镇是南瓜料理,第三城镇是甜品,第四城镇由于才玩两天,活动还没做过去。9.关于英雄探险

一共5个地图每个图1000层,已知0,10,20,50,100,300层都有新怪掉落新食材。刷图队伍不知道有没有上限,目前我是3队在刷。

以上,祝大家游戏愉快。

密教模拟器《CultistSimulator》舞者的超脱成就
上一篇 2019年12月06日
天界传说新手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