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风龙1.2R首通攻略


龙之谷风龙1.2R首通攻略

1R:

掉血多发:

1、普通无征兆侧砸(无敌技能,侧滑,高滞空技能可躲)

2、翻滚后接侧砸(50%以后会来回翻滚两次后接侧砸)

3、普通砸地

4、火柱+砸地combo(此砸地与普通砸地不共享cd,技能参考黑龙火牛)

5、摇ad后接砸地

6、冲撞后接甩尾

7、普通吐息

8、打boss超过10分钟后会有惩罚机制,附加无限时长的debuff(无解),效果:每2秒掉5%血

9、10%血线会出沙尘暴,被风刮到很疼

减员多发:

1、沙捆

***机制:

全过程持续时间:10秒(从捆人到砸地),技能冷却:100秒

随机一名队友,解除该人被捆状态,此人需要去救人。此时boss会有8秒的锁敌时间,朝向某个目标,锁敌完成后(第8秒)屏幕上方会提示对话框 “喀啊啊啊...”,2秒延迟后砸向该方向扇形区域,砸中必死。

***应对方式:

45%血线左右会出第一次沙捆,全队提前集合,救完人后别乱跑,等屏幕出沙子后侧滑+冲锋,离开扇形区域。

建议贴近boss,这样跑动距离最短,地上也会有扇形区域的指示线,可以观察一下。

Tips:

1)不要使用暴怒、盾冲等技能,会误杀队友,bug;

2)尽量使用右键或者平A救人,避免眩晕;

3)建议安排专人计时,捆人后开始计算cd,提前集合,避免救人时队员太过分散。

2、劲舞团+强化版冲撞(带沙坑)combo

劲舞团(可斗气流泄解)摇开后必须离开boss突进路线整条线,boss冲锋后在路线上会留下沙坑,蹭到会有持续伤害,伤害巨高。

3、50%血以后的2连吐息+地震combo

屏幕上方会先提示对话框 “吼...!”,然后朝某方向普通吐息,吐完会地上会出现光圈(地震产生区域),同时boss会换方向继续第二次吐息

换血:

***频率:每X血

***机制:

全过程持续时间:30秒

boss钻入地下,然后把人震开,一定延迟后,提示:有人被山蜥蜴迷倒了。

(随机一人附加debuff,效果为可以攻击队友,不完善模式,碰到就死)以boss为准,boss头部,尾部,左侧,右侧会分别掉下一个结晶,需要两两分组,打破结晶后吃到免疫全屏伤害的绿**uff(参考黑龙火牛的水球)吃到buff 10秒延迟后,提示:山蜥蜴开始蠢蠢欲动...!此时boss会翻滚,秒杀处于两侧的所有人员,换血结束。

***应对方式:

两两分组,提前跑到指定的四个方向的位置,被随机迷到的队员,buff栏会有红色爱心,本人身上会闪金光。此人不要按任何技能,包括平A,蹭绿**uff就行,debuff持续到boss换血结束,结束前都不要输出,不然会打死一片队友,其他被安排在boss两侧的队员,跑位到boss头部或者尾部,时间充裕,此时可以全力输出,出现蠢蠢欲动时注意不要被boss蹭到。

世界争霸跨服战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05日
云裳羽衣万相云市活动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