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凌雪藏锋英雄敖龙岛明尊攻略


剑网三凌雪藏锋英雄敖龙岛明尊攻略

首先这个赛季pve副本引入了一个全新的机制,我个人称之为通用易伤。具体表现为:耐力损耗和精神匮乏两个buff。

耐力损耗:每层增加受到伤害5%,可叠加。25人模式下吃到技能基本就是2层起步。

精神匮乏:每层减少受到的治疗量5%,可叠加。同吃到技能2层起步。

个人建议是能不吃就不吃,但是有些地方如果***uff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就吃一下问题也不大(例如老二和老三的脚下红圈),别叠到10层就行。装备不好就少吃点。

下面的单独boss介绍每个boss会分成2楼来发,第一楼介绍boss跟t相关的技能,第二楼讲解一些实战的处理心得。

铁黎技能介绍:

锈铁钩锁

施法3秒后,原地引导4秒,每0.5秒对30尺范围4尺高度以下的玩家造成中等外功伤害,【惩罚】被命中的玩家会打断当前动作被锁链捆绑并获得debuff铁狱枷锁,被锁链捆绑无法动弹,锁链最多持续15秒。

当铁狱枷锁被击破或者是持续时间消失后才可以解除该效果。在25人英雄模式下,如果铁狱枷锁超时消失,那么在当前位置会释放一次碎骨铁索,对5尺范围造成中等外功伤害。

火轮重锤

[铁黎]说:看俺碾碎你!

施法3秒,重击正面5尺扇形范围内目标造成大量外功伤害。【惩罚】附带debuff耐力损耗 0/10/15层(10人不叠,普通一下10层,英雄一下25层)

绝命铁钩

选择随机远程玩家的当前位置投掷一个铁钩对铁钩6尺范围造成中等外功伤害,再蓄力3秒对目标位置6尺内的玩家造成大量外功伤害并将其拉拽到铁黎面前。

如果绝命铁钩初次投掷时命中多数玩家,并且拉拽时没有拉拽到任何玩家,那么将会额外选择被之前投掷命中随机8名玩家将其拉到铁黎面前。

鬼山会海寇

[铁黎]说:小的们,该醒醒啦!

从海边出现3队不同的鬼山会海寇锁定随机3名玩家获得debuff目标!锁定!,海寇会直冲目标对其造成伤害,无法扶摇躲避,不受其他人影响。当目标重伤后会转移锁定目标。海寇可以被控。

其中1队会优先锁定治疗职业目标,另外2队会优先锁定输出职业目标。

当海寇靠近铁黎后会受到铁黎的鼓舞,使其移动速度提高100%。

英雄难度下海寇出现位置变化了,会从入口、出口以及海边各刷新一队。

铁牢刑罚

出栅栏,把除了t之外的人全捞栅栏里。这个跟t没什么关系。里面人打牢笼,外面t抗boss。第一轮缩圈后,铁黎会施法技能:

铁狱枷锁

施法3秒,结束后会选择随机3名玩家被铁狱枷锁困住无法移动施法,可以被打断。

牢笼阶段技能组:

火轮重锤(同上)

鸦羽链舞

施法3秒后,原地引导4.5秒,每0.5秒对8尺范围造成大量外功伤害。无法扶摇躲避。

巨鳌掌

[铁黎]说:哈哈!吃俺一掌!

施法3秒,对第一仇恨此时位置的正面5尺宽25尺长的矩形范围造成中等外功伤害并打断玩家动作同时附带debuff眩晕,持续5秒。

技能轴

鬼山会海寇 – 火轮重锤 – 锈铁钩锁 – 绝命铁钩 – 火轮重锤 – 锈铁钩锁 – 绝命铁钩 – 火轮重锤 – 巨力挥击+铁牢刑罚

当牢笼结束后循环。

两轮锈铁钩锁间隔30秒。

铁黎实战心得:

这是个非常简单的boss,出什么躲什么就行,火轮重锤之后马上挂扶摇,接下来就是要扶摇二段小轻功的技能,然后扶摇卡cd挂。绝命铁钩就是那个出个红圈boss会转面向的技能,这个技能可以无视,但是能躲尽量还是躲一下,如果你被拉了boss会动面向,后面接的就是180度的火轮重锤,会给dps造成困扰。牢笼阶段跟T是没什么关系的。T自己单独在外面,没有压力,打好生死劫,躲好180和直线aoe,出那个转圈大风车(鸦羽链舞)打个劫继续抗,不消耗生死劫。要注意的就是这个boss洗一下打断,英雄难度下牢笼的时候会读条锈铁钩锁,直接点名里面的人牢笼,不打掉就炸团,打了会增大dps压力,打断了这个技能就不会出。非常节省输出。

陈徽实战心得:

这个boss特别烦,气吞八方这个技能真的是名副其实气吞八方,范围极大伤害极高,yx能秒非t职能,同时脚下还会出圈,你还要带走,带走的同时还要保证别有近战太贪,这boss模型碰撞攻击距离也有点问题,拉的时候不小心凑太近会反向aoe,画面会十分美好,你今晚的钱包会被罚款掏空。打pt的时候我们是出了伞就带到伞那群,连伞带人一起揍,但是yx近战死了几回之后就变成出伞转伞然后回来打了,太疼了。定乾坤这技能可以卡dbm1-0s后跳,或者击退后幻光步回来,贪魔体也可以免推但是不建议贪交在这里。

然后这个boss有个小tips就是,五伞阶段,这个伞你不碰,他就不激活,所以就是五伞阶段以前,有意识避开刷伞的点拉(避免琉璃业火的圈覆盖到伞影响打伞),然后出伞之后一个气吞八方结束,聂云场地另外一边把boss带走,让dps有充足的空间去转火伞,或者提前把boss带到刷伞的一个点去调整好面向,山河打掉第一把伞(通常第一把打琉璃),然后让其他人去打别的伞,mt自己看着调面向或者走动,一定不要面朝大团。如果出落雨的红圈点了mt,一般情况下推荐是硬吃,因为你躲的话一动面向,万一有dps跟你心有灵犀动的同一面,他基本就没了,你打个生死劫这个圈还是能吃的,但是不要吃太多,耐力损耗叠上去还是很疼的。五伞阶段治疗压力会很大,有团选择洗减伤朝让st接boss明教去拉减伤朝,我们治疗比较强我就没管,五伞阶段酌情交贪交扶摇。

藤原武裔技能介绍:

景流·怒涛

立即对正面25尺、121°扇形范围造成大量外功伤害,无法扶摇躲避。

景流·天地一

施法3秒,对全场25尺中等高度以下的所有目标造成外功伤害。【惩罚】附带debuff耐力损耗 0/3层

[藤原武裔]说:武士之道,虽死犹荣!

景流·地鸣

选择随机5/15名玩家当前位置释放地鸣,预警2秒后对4尺范围造成大量外功伤害,任意目标在1.5秒内只能受到一次地鸣的伤害。无法扶摇躲避。【惩罚】附带debuff耐力损耗 0/2层

景流·不动

立即对目标造成大量外功伤害并附带debuff被眩晕,持续4秒。随后立即释放:

景流·卷云一/二式

保持当前面向对正前方4尺宽8尺长的矩形范围造成少量外功伤害并附带debuff岚风,每3.75秒造成少量外功伤害,持续60秒,最多可叠加6层。

短时间内连续释放2次。

景流·逆波

施法2.75秒,转身对正背后25尺、121°扇形范围造成大量外功伤害。无法扶摇躲避。

[藤原武裔]大声喊:喝!

景流·激流

施法3秒,选择随机玩家获得debuff牙影,成为藤原武裔的目标,施法结束向其冲去,移动过程中对靠近的玩家造成中等外功伤害(每个玩家仅会受到一次该伤害),接近目标后对5尺范围造成中等外功伤害,同时使目标强制成为藤原武裔的第一仇恨。

[藤原武裔]说:命悬百役,有死无生!

源思弦技能介绍:

第一阶段

源思弦:

岚吟

选择人数较多的方向,施法2秒,对正面大范围造成大量外功伤害。【惩罚】附带debuff耐力损耗 0/2层25人英雄模式下,岚吟将会施法5.75秒,每1.5秒独立释放一次岚吟,连续释放3次。并附带击退

异域位移

施法1.5/2秒,依次将随机3/6/11名玩家挪移到高空处丢下(不点t)

咒凌狐:

普通攻击咬噬对10尺内目标造成阴性内功伤害。自身携带buff冰霜结界,免疫所有内功伤害,永久存在。

甩尾·凌

施法2秒,对当前正面10尺扇形范围造成大量阴性内功伤害。最高伤害高度为10尺。【惩罚】附带debuff精神匮乏 0/2/4层

25人英雄模式下附带debuff冰寒缚足,定身无法移动施法,持续5秒。

护主

式神将会选择源思弦的当前目标施法,然后【惩罚】跳跃到目标当前位置并对5尺范围造成大量外功伤害并击退一段距离。可以被打断。无法扶摇躲避。

护主施法时间将会逐渐加快,10人模式下为3秒;非10人难度下会连续释放3/5次,25人普通模式下为3/2.5/2秒;25人英雄模式下为3/2.5/2/1/1秒。

当成功释放并跳跃到目标位置后,式神自身获得buff护主心切,锁定源思弦的第一仇恨攻击,持续20秒。

25人英雄模式下,当护主全部被打断后,所有玩家获得debuff式神的憎怒,造成的仇恨提高20%,持续20秒。

第二阶段

再次凭依将借用咒凌狐的力量,源思弦将会获得buff咒凌护体以及buff凌逸结界,免疫所有内功伤害,持续到技能结束。咒飚狐的力量会还回式神本身并显形进入攻击状态。

此时源思弦将对4尺内第一仇恨目标普通攻击扇落造成阴性内功伤害。英雄模式下会同步多重攻击5次。

当源思弦第二次凭依技能生效时间内,最多只能将其攻击到19%的最大气血,之后的攻击将会相对无效。

源思弦:

咒凌爆发

施法1.5秒,对所有玩家造成中等阴性内功伤害。

在被命中的玩家中随机2/5/7人将会获得debuff符印·凌,每秒造成中等阴性内功伤害并减速20%,持续60秒。可以被驱散。

【惩罚】当debuff符印·凌被驱散时,对玩家当前位置8尺范围内的其他玩家造成中等阴性内功伤害。无法扶摇躲避。

【惩罚】25人英雄模式下,非T心法获得的debuff符印·凌被驱散时将会传染到被影响的玩家。

零域

[源思弦]说:凌狐凭依,千里皆寒。

施法9秒,每3秒按照顺序依次对8、16、25尺范围造成大量阴性穿透内功伤害。无法扶摇躲避。【惩罚】附带debuff精神匮乏 0/2层

异域位移

岚吟

咒飚狐:

普通攻击咬噬对10尺内目标造成外功伤害。自身携带buff飚逸结界,免疫所有外功伤害,永久存在。

甩尾·岚

施法2秒,对当前正面10尺扇形范围造成大量外功伤害。【惩罚】附带debuff耐力损耗 0/2/4层

25人英雄模式下附带击退。

禊祓·绛岚

施法3秒,对当前正面5尺长距离矩形范围造成中等外功伤害。无法扶摇躲避。【惩罚】附带debuff耐力损耗 0/2/4层

禊祓(取代禊祓·绛岚)

技能结构同上,技能附带击飞。【惩罚】附带debuff耐力损耗 0/2/4层

护主

当咒飚狐被击破时将原地瘫痪,同时如果源思弦气血低于20%,将会转阶段。

第三阶段

[源思弦]大声喊:动日月,撼鬼神,魂魄凌空,心神天地。

源思弦获得buff绝对灵域,同时获得两个式神的力量,不受任何伤害影响,同时跳回场地中间并开始释放技能:

天地巨变

持续吸引全场所有玩家向源思弦移动,每0.5秒对靠近10尺内的玩家造成中等阴性内功伤害并附带debuff强大引力,减速60%;对10尺外的玩家造成的伤害降低。(吸引效果不会打断施法,任何免控或无敌效果也无法避免强制位移效果)

此时尹青羲会在入口位置出现来帮助玩家抵挡源思弦的术法。而源思弦会将一部分力量还回式神自身,并命令其攻击尹青羲。

尹青羲初始气血为80%,咒凌狐与咒飚狐初始气血为34%。在非10人难度下会出现8个咒狐,初始气血100%。

在25人英雄模式下,咒狐每24秒刷新一轮。

此时尹青羲会在入口位置出现来帮助玩家抵挡源思弦的术法。而源思弦会将一部分力量还回式神自身,并命令其攻击尹青羲。

尹青羲初始气血为80%,咒凌狐与咒飚狐初始气血为34%。在非10人难度下会出现8个咒狐,初始气血100%。

在25人英雄模式下,咒狐每24秒刷新一轮。

源思弦实战心得:

这个boss是我觉得整个本里最难的boss,特别烦,需要非常规奇穴,把群嘲能洗的都洗出来,装备方面,如果你p1拉boss,你就是外防,如果你p1拉狐狸,你就要穿内防。pt起手在内功那边等着就行,如果是yx在中间打boss,三连岚吟之后带到点,戒火极乐朝圣言。英雄三连岚吟一定要看清楚了躲,这个boss教会了我什么叫我之所见全是虚无,指东打西指南打北,也可能是我打了一晚上眼睛花了,总之千万要看清楚,吃技能的代价有点高,4层百分之20的易伤,还有击退。

P1boss还是比较简单的,第一个恶心的点在于p2拉狐狸,狐狸起手让dps别忙打,打个轮确定狐狸激活了甩强嘲打斩打破,然后是一轮环绕渐进条形aoe,看准了躲,注意好第一个出现的长条,等打完之后就站到里面打狐狸,条形aoe不要吃,吃完就上天可能顺带还吃另外一个。狐狸护主不推荐明教t洗打断,寒月耀同层有慈悲群嘲,这个技能还是挺有用的,推荐洗这个。

P2看准时机打破,仇恨会非常捉急,护主的时候一定要留慈悲或者极乐等强嘲,护主打断时候全体仇恨上升,不要指望这个boss能把dps仇恨压下去,st在那边拉狐狸,如果打三t另外一个st2号在那边等着,等st1号死了接boss。如果打双明教t垃圾配置当我没说。驱散的话自己点光明相驱散秘籍或者自备化功散,点t让别人走开然后驱散。P2如果没把握在p3之前刷好朝圣言就不要在p2拉,p3留着接小狐狸。

小狐狸是这个boss英雄难度下最恶心的点,强嘲不要钱的甩,小狐狸打人很疼,记得交贪交扶摇。即使npc奶满了也依然会刷小狐狸。推荐搭档是大师t,禅语狮子吼用了都说好。如果你p1拉的是狐狸p2就是拉boss,p2boss放的零域推荐躲一下,不躲buff叠高了真的有点疼。如果p2压狐狸仇恨能压住,可以洗极乐引同层的贪魔强朝,小狐狸有奇效。还有说一下关于p1起手p2起手dps先打导致减员的问题,我给出的建议就是提前讲一声让dps别碰,拉稳再打,如果他非要打建议死亡清仇,如果团长说你建议连团长一起骂,起手三连岚吟顶多读一个条,过boss不差那一点输出。

驺吾技能介绍:

掌击

驺吾蓄力2秒猛击正面5尺范围,造成巨额外功伤害。

双环掌击(替换掌击,60%/70%气血以下)

驺吾蓄力2秒在双爪凝聚力量,随后两只爪子同时重击正面5尺范围*2,造成巨额外功伤害。

25人英雄模式下,无视伤害抵挡效果。

劈山尾鞭(70%气血以下)

施法2秒,驺吾猛的挑起并用尾鞭拍打地面,对中等高度以下所有目标造成中等外功伤害并附带debuff眩晕,持续3/5秒。25人英雄难度下为穿透伤害。

同时额外被尾鞭命中的玩家额外受到伤害,对驺吾背后4尺宽长距离矩形范围造成大量外功伤害。

当体型越大时,造成的伤害以及最远范围也会变大。

血脉暴动(核心)

驺吾每损失10%的气血,就会唤醒自身的力量。

殊死一搏

施法5秒,对所有玩家造成中等穿透外功伤害。在唤醒自身力量期间将获得buff殊死一搏,不受任何伤害影响。

随后附带对应效果,以下力量随机出现

破颅嚎叫

附带debuff破颅嚎叫,每秒受到外功伤害,并且每秒伤害会持续增加,存在的时间越久,增加的幅度也就越大,持续到战斗结束。

坚皮鳞甲

驺吾自身获得buff坚皮鳞甲,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2%,每秒增加1层该效果,最多叠加100层。

血脉暴动

驺吾自身获得buff血脉暴动,造成的所有伤害提高3%,每秒叠加1层该效果,最多叠加100层。

灵蕴汲取

驺吾自身获得buff灵蕴汲取,每秒恢复自身气血,存在的时间越久,恢复的气血也就越多,持续到战斗结束。

在25人英雄难度下,任意血脉力量存在时间过久,都会导致驺吾获得buff坚硬外皮,受到的伤害降低1%,永久存在。

当驺吾被重创后(气血低于30%),驺吾会回到场地中间并不顾一切的朝着源明雅缓慢冲去,并依旧释放常规技能,双环掌击改为对正面位置释放

与此同时,场地这一侧多个位置将每15秒刷新4个精粹的龙脉晶魄,玩家靠近获取并消耗掉后会立即重置自身常规技能调息时间并获得debuff精粹的龙脉晶魄,造成的伤害提高100%/150%,并且每秒将会受到阳性内功伤害,持续到战斗结束。在25人英雄模式下,debuff精粹的龙脉晶魄可以叠加。

驺吾实战心得:

小狮子还是挺简单的,这个boss唯一的难点可能就是要固定boss的面向和位置,pt难度单双掌可以用生死劫挡(双掌消耗两次劫),yx难度挡不了,但是不管是pt还是yx都不推荐用生死劫挡双掌,双掌推荐往boss里面两圈交汇的地方走,然后砸完之后走回去。这个boss也有正面顺劈,非t吃到直接秒,狮子变大前距离boss3-4尺,变大后8尺左右,你距离boss这个距离boss是不会移动的。双掌砸完马上后退看跟boss的距离,要跟boss距离8尺左右,场地周围有结阵的玩家,不要乱动面向打到他们,不然会影响结阵,容易灭团。这个boss大概就是让mt做到不动如山。朝圣言起手给一个,然后后面留着跟鼓一起开,这里说一下朝,起手来一个是肯定的,然后最后跟鼓配合要有一个,如果中间朝圣言好了,并且你可以保证最后可以跟鼓配合刷好一个朝,你就拉,刷不好就不拉。明教t可以去吃精魄重置朝圣言,洗攻击朝也可以。





这里p1朝的作用是稳住起手仇恨,30%血下p2之后的时间是固定的,也就是下p的dps才是最重要的下p一定要留朝,然后朝-吃精魄-重置朝,保证鼓里拉俩,然后拉朝尽量是boss放完一次技能之后拉,朝刚开赶上甩尾巴aoe就血亏。

老三藤原武裔实战心得,发的太快好像漏掉了。

这个boss没什么要注意的,站桩打就行了,虽然有正面aoe,但是存在感很低,而且基本boss不会移动。激流的处理方式我们是让被点名的人聂云过来跟mt重合,然后mt把仇恨拉回去之后再回去。看时间轴留慈悲,慈悲心火叹,慈悲破,慈悲月斩能很轻松带回仇恨。天地一尽量躲,叠buff总归是不太好的。

方有崖技能介绍:

翼蛇飞剑

[方有崖]说:翼蛇飞剑,朱鸟凋亡。

选择随机目标方向施法5秒,对15尺宽长距离中等高度以下矩形范围造成巨额混元内功伤害。

在非10人难度下,当方有崖获得星象之力并且不存在四星流采幻剑时,方有崖将会单独动态注视当前目标位置释放技能:

翼蛇刺剑

施法5秒,在此期间方有崖会跟随目标位置变幻矩形预警范围,施法结束后对当前面向猛烈冲击并剑刺,对命中的玩家造成可分担的穿透外功伤害:

当分担人数小于5人时,伤害会秒掉10w血下非T职业。

当分担人数小于等于10人时,分担人数越多,翼蛇刺剑伤害越低。

当分担人数大于10人时,伤害与9人时相近。

当分担人数为0时,方有崖的当前目标会立即重伤。[方有崖]说:在我剑下你无处可藏!

奎狼剑舞

[方有崖]说:奎狼猎舞,坠茵飘溷……

方有崖的第一仇恨会获得debuff强风缠足,无法移动释放任何技能,持续10秒;随后方有崖冲向目标并快速的出剑横扫自身周围6尺范围6次。每次横扫造成中等穿透外功伤害并附带debuff破甲猎伤,受到的伤害提高20%,持续10秒,可驱散,最多叠加6层。

在非10人难度下,当方有崖获得星象之力并且不存在四星流采幻剑时,奎狼剑舞将会同时往8个方向击出剑气,预警3秒对5尺宽30尺长矩形范围造成大量混元内功伤害并【惩罚】附带debuff精神匮乏5层。当击出剑气结束后,剑气会形成奎狼灵韵并再次从原来的方向返回,预警3秒后如果没有被任意一名玩家阻拦,那么每道奎狼灵韵都会给方有崖恢复3%最大气血。

玩家在同一时间内只能阻挡一道奎狼灵韵。若为玩家吸收奎狼灵韵,那么将恢复最多1名玩家的气血。

在25人英雄模式下,任意奎狼灵韵被方有崖吸收,都会使其获得buff天之斗极,加强斗极星剑的伤害,最多叠加30层。

心狐

[方有崖]说:心狐击野,四散奔逃。

施法5秒,随机选择最多3/6名玩家,对其凝聚剑气使其获得debuff心狐预兆,持续5秒,结束后对目标周围6尺范围造成大量混元内功伤害。无法扶摇躲避。

在非10人难度下,当方有崖获得星象之力并且不存在四星流采幻剑时,心狐的点名人数将增加到12个。

25人英雄模式下,被心狐击中的所有玩家都会附带debuff心狐飞剑,每秒受少量混元内功伤害,持续10秒,不叠加。

十方剑

[方有崖]说:三千世界生死限,九天有苍十方剑!

在25人英雄难度下,方有崖会首先释放斗极星剑,对全场所有玩家造成外功伤害。根据buff天之斗极的增益层数,其伤害会提高。当buff天之斗极的层数大于23层时,伤害会导致团灭。

方有崖闪身回到场地中间,施法5秒,凝聚剑气轰击四面的巨石门,对自身4个方向5尺宽的长距离矩形范围造成巨额混元内功伤害,无法扶摇躲避。

散落在四周的灵气将会聚集成大型灵气场,预警3秒后如果不被玩家所用,那么每道灵气都会使方有崖恢复自身10%/4%/10%气血。

在非10人难度下,当方有崖获得星象之力并且不存在四星流采幻剑时,散落的灵气会在初次形成大型灵气场后再次散落成4个小型灵气场(也就是4*4=16个),而灵气场周围会残留凛冽的剑气。当预警3秒后如果灵气场不被任意一名玩家所用,那么每道灵力都会使方有崖恢复自身4%/3%气血。

在25人英雄模式下,任意剑气被方有崖吸收,都会使其获得buff天之斗极,加强斗极星剑的伤害,最多叠加30层。

若为玩家吸收灵力,那么将恢复最多10名玩家的气血。

方有崖实战心得:

最后boss跟t没啥关系,你就是个没有感情的把boss定在中间的工具人,如果你打st要进门,t一般进青龙和玄武,青龙进门是个蜈蚣,拉住打掉,蜈蚣会给t上东蜈齿毒,让治疗驱散。玄武拉住之后注意石笋,出石笋拉到附近,然后龟龟滚起来之后让他撞掉石笋,然后龟龟身上有buff,buff到40层之后就消失可以拔剑了。拔剑可以开贪魔体拔,定星位看头顶有官方提示。

下面开始说外场,先说下奎狼吧,这个技能没啥说的,他通常出现在危燕飞剑点名后,危燕飞剑点名之后打俩技能直接开个渡厄力,但是这个技能杯水车薪,开贪也不现实,奎狼持续时间很长,但是让奎狼真正疼的原因是每砍一你刀给你身上叠一层可驱散的易伤,划重点,可驱散,所以让治疗奎狼打一半给你驱一下就没那么疼了,或者给个8层春泥。被点名去打剑的人会引导一个条形aoe,吃到会有伤害和减debuff。这个aoe的方向是由剑和被点名的人决定的,记得叫打剑的人不要屁股向里,奎狼赶上条形aoe那真是美得很,我定身结束回来一看自己身上16层减疗,我当时就想出本让他知道知道我的诛邪香不香。十方剑不要吃,你是t也秒你,别问我为什么知道,十方剑的绿圈可以通过卡剑的方式让他永远只出4圈不出16圈,具体操作方式就是把剑留着绿圈出完之后再打掉,如果出了16圈你就眼观六路,幻光聂云补,boss动了问题不大,后面拉回去就行。心狐被点名了可以扶摇跳起来,这个没有垂直伤害。

然后是翼蛇刺剑,这个技能可以承伤处理,但是我们团是采用了明教t贪+笼花进大红面向aoe或者天策t给渊自己开御,大师t给舍身自己开断骨,这种处理方式场面比较干净,dps的站位空间也很大。如果st进门了就奶花给笼花,st没进门就可以无损血处理。还有翼蛇刺剑承伤的方式,这个方式比较蠢,如果一定要用看看上面翼蛇刺剑的技能描述。

楚留香手游神秘女子怎么打?
上一篇 2019年12月03日
命运2《Destiny2》遗失区域任务怎么开启?
下一篇 2019年12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