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问道长生》前30天攻略


橙光游戏《问道长生》前30天攻略

地点:

居所:锻炼+1剑术,感悟第一次+1感悟,之后加修为和功法点数,修炼+修为

村长住宅:探索,接任务,和村长套近乎

客栈:谈话:吃东西,打听消息;探索:可sl出银两赌局

市集:聊天:买东西;探索:灵石赌局,灵石换银两,银两换灵石

聚宝阁:谈话:买东西;探索:详见作者的剧情任务攻略

破庙:探索;上香:无所求+1感悟(需香烛)

树林:聊天加好感;探索:左野猪,中采草药,右挖矿石

建议:

1.开局先在菜单-造化领福利,属性-装备称号;技能先不点,行动第一天直接去树林,触发剧情让野猪把血量打成负值;去市集买齐100草药、狐仙像和油灯,银两不够的话探索sl到灵石换银两;去聚宝阁买装备(也可以顺便多买一些香烛备用),这样过夜触发醉梦灯剧情后装备就齐全了,可以浪了(还可以不点天生神力天赋省技能点,技能点可以暂时存着等需要时再用)

2.想赚钱的话赌局来钱快,押大押小那块可以存档sl保证赢

3.看作者的剧情任务攻略触发剧情

4.不建议获得功法前刷修炼或感悟

5.客栈的食物很有用,20灵石的炒菜能得1000修为,趁早去吃1次夜晚开启剧情,再吃两次夜晚剧情后得到功法,记得要装备上;

清炖凤尾鸟能加血量、元气、攻击;灵米酒能加肉身强度和感悟;兽肉、灵米粥加修为和体力;大补汤回满体力并增加体力上限(每天体力恢复量由上限决定,吃一次等于以后每天都多5点体力)

6.功法升级时修炼进度会清零,溢出的点数会变成功法点数,不用担心浪费;修为境界提升要在修为界面点修为后面的加号

7.目前入宗后大地图未更,各种属性后期获得难度和剧情要求等都未显示,建议在29日留个档,更新后如果发现后期难得但在村子里好刷的属性,可以读档在体力即将耗尽时去喝大补汤反复刷属性。

为保护曹操,和典韦一同战死都是谁?
上一篇 2019年12月03日
星际争霸2《StarCraftⅡ》蒙斯克普残无脑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