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英雄玄鹤别院全成就攻略


剑网三英雄玄鹤别院全成就攻略

配置:一T一奶3DPS。

老一:秦高相

【一件不留】:BOSS读条技能【猛龙摆尾】时,走进boss面相背对桌子,被推的一瞬间会破坏桌子,可一次猛龙摆尾时破坏多张桌子,如图。

注意事项:奶妈刷好进面向的T和DPS的血量,尤其是BOSS读条【连冲】击飞队友时,刷好目标血量提前给减伤避免人间蒸发黑无伤。



打死BOSS后互动房间里所有能互动的东西,直到提示【好像有什么东西触发了】,然后走到柜子面前互动,即可打开地道门。

进入过道后,会发现有一个敌对NPC名为【话唠的偃月卫】。第一时间集火转掉避免NPC逃跑黑成就,NPC吃控。

【长眠】:打死【话唠的偃月卫】后,继续往前走,会发现桌子上有三个【睡着的偃月卫】,对话选择第一个【趁其不备】即可完成,一个CD只能做三个人。

老二:慧枯

【妙手】:慧枯血量下20后,会将所有人关入牢笼里,技能栏变成QTE界面。当BOSS靠近你5尺的时候按下一技能获取钥匙即可完成。

备注:一技能需要卡好距离5尺,CD6s,错过只能等BOSS再走一圈。所有人都解救出来后,去BOSS面相激活BOSS直接打死即可。注意!如果有人没出来就去BOSS面相会重新被关进去!已经出来的人可以解救没有出来的人,但是要注意队友有没有该成就噢

BOSS行走顺序如下,其中5号牢房已经有一个NPC在啦,奶妈必定在一号牢房,之后按照123456顺序走动。

BOSS读条【罗汉金身】时一定要打断噢

不然会有反伤。



老三:江潮

【夜行者】:BOSS下21血后会自己灭到所有火盆,只需要把BOSS找出来然后等火灭之后撸死即可。

【觅影觅踪】:最考验眼里+智商的成就。

打开茗伊插件加入焦点【影子】并开启场景追踪,可以第一时间找到影子(其实是一团黑烟而并非是人影)。

房间内有四个方块,上面分别放置四个火盆,将123号点火盆先互动键点亮后立刻到四号点抱团(必须站在火盆与墙的中间),之后互动键点亮第四个火盆,影子就会出现。

影子会出现6个,事实上只有一个影子是BOSS的。由于大家都在4号点抱团,火光投影五个人的影子必然是抱团在一起的,剩下一个独立在外的影子必然是BOSS的。

BOSS的影子会由对面的火盆投影过来,所以一号火盆后墙上的影子必然是由二号点的火盆投影过来的,所以BOSS是站在三号点上,同理四号火盆墙上的影子,BOSS就一定在三号火盆的蓝点上。



关于区域划分。

如图,一号点下有一块横木,如果是在横木是左边,那么影子就是在一号区域,对应BOSS位置在二号区域。如果在横木的右边,影子就在四号区域,对应BOSS位置在三号区域。



BOSS下P后会灭灯,四盏灯都点亮后的几秒钟会重新灭掉,不用担心会黑【夜行者】成就。

磷光粉在老三的门口,一个人拿就好了,避免两个人同时炸黑成就。

实测两个人同时炸一个地方,即便是位置正确系统一样判断【觅影觅踪】失败。

4399小游戏《古老矿井逃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02日
改革先锋蒋佳冀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特级飞行员,始终瞄准实战创
下一篇 2019年12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