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新宠物懵懵奇遇攻略


剑网三新宠物懵懵奇遇攻略



首先 你要有足够的龙纹壁 每此需要一个龙纹壁 。没有的去唐家堡自取。 NPC的位置在少林的这个位置 NPC名字叫查小娘



我们与之对话后 如果触发 她会让我们去找铃铛响 具体位置在这里 很近很近, 这里第一次忘记截图了 在图1位置稻草堆那里会有一个 绿名的 貉 也就是我们的宠物 实在找不到可以加个焦点





然后触发任务后 貉 会跑路 我们回去找查小娘 对话



对话完 我们去这里找 闰水对话(PS这个闰水记得每天也要来对话 他是吃瓜水豚的触发NPC) 可以看到貉就是他的!





与闰水对话完后 我们扑腾扑腾继续飞回去找查小娘对话 查小娘说她也想看看小貉 让我们先来回复闰水 。其实。这俩人都不是想看懵懵的。

然后回来找闰水对话。 emmmm喜闻乐见的剧情要来了。





闰水对话完来这里。就可以看这两个NPC 郎情妾意 狼狈为奸。然后闰水还要揍懵懵。果然姓闰的都要找毛茸茸的小动物的事。被查小娘拦下后 闰水 委婉表达了我要请查小娘吃瓜去了 你把懵懵带走 别饿着了啊 然后就把可怜的懵懵扔给我们 至此 奇遇全部做完



然后我们获得不需要养的懵懵 ~ 祝大家也早日摸到懵懵。还有一点 闰水有时候会神秘消失 退一下在登陆就好了。

口袋妖怪复刻隐藏道具探索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29日
死亡搁浅《DeathStranding》战斗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