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突袭CB-EX8无终端攻略


明日方舟突袭CB-EX8无终端攻略

主要是提供思路,按照这个思路,队伍的要求应该不高,大家可以忽略我的队伍。

看图二路线,主要思路是制造一条连通左右的通道,所有敌人都必须走这条通道。

下面开始图解





先下桃金娘,然后下推王,上面的路就先不用管了



按顺序放下路障



上阿能解决中路一波



放下路障3、4



放下银灰



放上赛爹,填上5、6障碍,障碍铺设完毕



放上小羊,同时上面推王打完最后一个小兵



推王撤退,上陈,准备拔刀



等到带防护罩的大兵来了,立刻拔刀,然后后面再有拔刀机会就直接拔刀了



在陈拔刀万后,右边的兵也快到了,这时候银灰比较关键,进入范围后直接真银斩



我的陈不小心被干掉了(有时候不会),不过没关系,推王补上,同时阿能撤退,换一个术士(蓝天使在后面实际没输出多少,换个其他术士都更好用)



最后在上面大块头下来之前,银灰撤退,换上星sir(或者任意重装),后面就没难度了。

口袋妖怪复刻超级试炼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29日
死亡搁浅《DeathStranding》使用载具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