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复刻钻石攻略


口袋妖怪复刻钻石攻略

这个游戏最通用的货币肯定非钻石莫属,而钻石除了直接充值获得来源也是很分散的,现在我来总结一下大体有哪些获取途径。(当然如果充值的话月卡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哟)

首先是联盟大赛每日排名奖励,每天卡联盟获取钻石成为低v或者断充党在这个游戏获取钻石最主要的途径之一,联盟越前面的位次每日领取的钻石也就越多,而如果是新号获得比历史最高位次更高的位次时会获得额外奖励的钻石。

其次副本也是获取来源主要之一,每张图关卡完成一定程度都能领取钻石和突破材料奖励,而每次打过道馆馆主和另一些指定NPC的普通副本和精英副本都能在成就栏领取相应的钻石。

玩家到了60级在野外探索会开启神都遗迹副本(周常副本,每6小时免费回复一次体力,副本按照实际战力来遇到相应的NPC,越后面的NPC越强),打副本中的NPC有几率掉落20钻石,有的支线任务能获取50钻而打完最后的boss阿尔宙斯能获取150钻,而另一个周常副本哈依纳沙漠中找石头对话都有几率掉10钻石。

再然后就是挖矿、抢矿与王者之路,v6及以上的玩家们在挖矿这一块能多拥有一个矿和协助矿,算一天挖满且不被抢大概是144钻石(v6及以上为192)我们抢一次矿需要2点体力而每点体力需要15分钟恢复(30点体力到上限不会增加),照此计算一天满打满算能抢48次一次能抢2-3钻石如果是抢有协助矿的矿位可能抢到更多的钻石。

如果按挖满抢满算大概一天能从挖矿这一块中获取250钻左右(v6及以上大概是300钻左右)。普通王者之路通关所获取的一次50钻而v10及以上的玩家每天多一次通关机会能拿到100钻,当然打噩梦模式不会掉落钻石。

一个优秀的公会同样能给玩家带来不错的钻石收益,如果争霸赛获取第一的话能领取800钻石,而争夺战获取第一的话除了应得的450钻以外还有每日的占领奖励(一个公会最多占三个城,如果公会占领三个钻石城的话每天能多拿120钻相当于多一周的月卡)而努力进行公会贡献提升训练师称号也能令训练师称号的每日礼包中的钻石提升最多每日能领取三十六钻石。

再然后就是pvp这一块,最容易得钻石的莫属于段位赛,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开启为期大约两个月的赛季,每个赛季的赛季末会按本赛季所获得的最高段位来结算赛季钻石奖励,段位越高拿的钻石就越多天王段位8888钻石传奇段位10000钻石(每个段位都有等级限制),所以大家到了赛季加油打段位吧!

而在非段位赛期间会开启限时宝箱大作战,每个箱子除了会获得相应的突破材料还有10钻石一共是6个箱子所以打完有60钻(限时宝箱大作战属于周常活动)然后就是赏金赛,每天有三次奖励机会第一30钻第二20钻第三名15钻,大概每天打完也有几十钻石,只是由于玩的人较少所以匹配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最后就得谈到我们的天王赛,天王赛大概是4周结算一次,一般新区的人上分比较容易。第一每次能拿200钻,前十位180钻,前五十是150钻,前三百为100钻,而三百以后就20钻。

这里基本上有几个主力输出打个前300是没什么问题的,那我就来说下前300一般每次前300都是比上一次的前300再多打一次也就是假设上次1100这次可能就是1140左右,而一般前三把全胜是拿1035分而由于运气原因前三次全胜的人有很多所以得要再赢一次就基本上稳定在前300了,结算周除了每日的排位奖励还会有结算的钻石和起源精华奖励。

零碎的钻石获取途径:

1、任务栏中的训练大师每日能有三次免费刷新的机会,有几率刷新出任务像消费500钻送30钻或1000钻送100钻,玩家在买体力或者扭蛋的时候可以顺带着做一下,也有神秘花园捕捉宠物送10或者30钻石,坚持做这些小任务日积月累能给玩家攒下很大一笔钻石。

2、签到满一定的日子会送钻石到80天重置,每个月也能领取一些固定签到数拿到的钻石,向日花怪能量采集和闪光之路都有几率抽取钻石。

3、在每次捕虫中刷新任务有几率刷出钻石任务,而积分到达一定分数也能获得钻石。

4、用活跃度抽取贴纸集满一定的数量也能换取钻石。

5、每周周日的钓鱼大赛也能给大家带来很多钻石哦。

魔兽世界《WOW》最强MT装备天赋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29日
口袋妖怪复刻突破资源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