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复刻体力攻略


口袋妖怪复刻体力攻略

身为新区号,最先考虑就是体力,而体力对于低v来说每天能买的体力较少,至于v0一天只能买两管体力,在中午12-14点以及晚上18-20点都有免费100体力领取,好友赠送也能领取30体力,活跃度满1000的话还能在公会界面领取30体力。

PS:这边低v玩家们要注意了,就算除了体力活跃度其他都刷满还是只能950,而想多拿30体力势必要多消耗50体力填补一下活跃度,当然这对升级是有好处的,至于是压级还是升级还是得要玩家们慎重考虑。

玩家到了61级开放沟通广场后,使用8个奇迹果子有大几率吸引波加曼,增加20%购买体力,对v0来说也就是从每天只能购买200体力变为240体力而成本也就多加了8个奇迹果子。

向日花怪采集能量每日都能抽取奖励有几率抽出20或者30体力,一个月中收集满一定天数会得到对应的体力奖励,如果收集满22天及以上就可以领取2500体力。

最后提醒下不要忘记领取每次微信公众号阿斯卡德为我们提供的周礼包,月礼包和节日礼包,这些礼包包含很丰厚的奖励,当然也有我们最短缺的体力!强烈建议各位玩家们要屯体力等野外冒险双倍刷,双倍才能使体力最优化利用资源最大化获取(平时可以用少量体力刷下沙袋或者超级大招升级道具顺带凑任务和活跃度)。

剑网三敖龙岛全成就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29日
口袋妖怪复刻金币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