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玄鹤别院剧情流程攻略


剑网三玄鹤别院剧情流程攻略

副本门口NPC没用,庭院的房顶上会获得前行buff(类似隐身不会被小怪发现),我觉得这个很鸡肋,一共就6只小怪,而且可以绕着他们走过去,拉到打掉即可。

英雄本伤害数值很低,我们直接径直进boss 房间的。

秦高相

扫堂腿 360°aoe伤害 命中击倒

猛龙摆尾 180°aoe伤害

前冲→连云冲 选中面向内玩家(也可能是随机一位)前冲后进行连云冲(类似仙侣屈炎阳的连斩,刷血即可)

tips:有几率在boss面向里召唤一只小怪(T拉住群掉即可)

老二

慧枯

大狮子吼 读条aoe 沉默效果

韦陀献杵 矩形伤害 躲开即可

罗汉金身 打断读条

P2(20%以下) 玩家被锁进监狱

1号键(妙手:偷取钥匙) 2号键(类似自绝,这个用不着)

当boss来到你牢笼门口对他按1进行偷钥匙,偷到后即可互动门口开门去救其他玩家(有距离限制,偷的读条过程中,boss太远就没有效果)

在解救其他玩家期间不能进boss面向,单独一个人进boss面向会被发现重新抓到笼子里,需要全体救出后进面向开怪。

神秘人江潮

开怪前去boss房间门口角落有黑色的大丸子,道具互动一下,获得10个白磷丸。

乱天狼 拍打一下

斩无常 伤害很高 远离即可

好像有个青山共我 (因为打的太快了没仔细注意)

除了斩无常 其他伤害基本不高

P2(20%以下)

boss隐身 4个角落有火灯,玩家分别点开后,即可看到8个光面墙,根据墙面的影子数量和位置来判断boss在哪一处附近,使用道具白磷丸将其炸出来,炸失败几次后会提示boss位置已经更换,重新电灯即可。

如果灯灭后大概10s(不清楚)不点灯会受到一次AOE 伤害。

tips:貌似毒经的蛇可以在boss隐身后,寻找到它的位置,然后对着蛇的位置使用白磷丸

整体副本很简单,除了老二,老三需要技巧一些。 队伍配置:1T1奶3DPS,T仇恨稳可不带奶,关于最后一个boss 带个毒经方便一些。

剑网三新宠物奇遇【缘来会瓜】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29日
口袋妖怪复刻食物兜加成buff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