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敖龙岛攻略


剑网三敖龙岛攻略

老一铁门哥,提前挂扶摇,红圈红扇形都躲,奶妈留爆发进铁门,打破栅栏就万事大吉,然后技能循环,还算轻松。

老二打伞,有圈躲圈,出伞转火伞,轻松过关。

老三白给,多好技能就行。

老四奶妈之敌,阴阳师带宠物,有两个不同的buff,可以免疫内功和外功,一队内功,一队外功转火打就行。但最恶心的是下p后的吸星大法,全团aoe高伤害不说,还要把那个工具人npc奶满,工具人还没有加***uff,慢得一匹。

打死老四后对话npc,得到跳高buff,起跳后一直按空格,不然你就是头铁大军。

老五白狮子,重点躲狮子尾巴抽人,尾巴劈山全场眩晕,卡扶摇或者后跳规避,心大的自己吃龙脉加伤害,在狮子盯上源明雅的时候飙dps,一定不能吃太多眩晕,不然规定时间内没打死,直接团灭。

老六修真剑仙,背景牛逼哄哄,实际上打得我们抱头鼠窜。

翼蛇飞剑,读条长,秒杀,必需躲开。

燕子飞剑点名,三个名额,优先点远程dps,带着溜好转圈就行,然后饥寒燕子点名三个,出人群单着就没事。

奎狼飞剑,除T外都麻溜的退出6尺,让T自己贪墨。

十方剑,必须踩绿圈,剑仙回回到场地中间,划个十字,出现四个绿圈,站在圈里,不然漏一个没踩boss回复百分之十的血。

技能循环,就是这样,机灵点就行⊙▽⊙

最后打完,是又臭又长的剧情,还有神烦的抖动界面,太恶心人。

也就是逃跑剧情,封轻功,封技能还不给跳,只能走,蛇皮走位过落石,卡时间一点一点走水墙,以及落石水墙组合,摸低保都要走位,或许有个奶妈活着过去拉人。蛇皮走位的拉人职业补贴警告。

魔兽争霸3《守卫剑阁神昏末劫》S8单通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29日
剑网三玄鹤别院普通本成就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