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复刻百变怪大冒险第一天攻略


口袋妖怪复刻百变怪大冒险第一天攻略

这游戏类似寄生的玩法,击败宠物可以直接变身(选择高速高攻的,其他都是垃圾),前期只是过渡,所以不用纠结选择什么宠物,后期还有更强的,再来说积分获取。

打败野怪会有经验以及积分,但消耗体力不一样所以举个例子。



由上图可以看出越到后面,积分、经验会越多,但不要太着急,如果失败会扣除心情的(心情一个小时恢复一点),心情太低也是无法战斗的,所以自己选择。游戏中还有一个状态。用来增加自己努力值,尽量以速攻然后再点血防,介绍就写这么多,好了开始我们第一天的游戏之旅。

第一天:

开始我们出身在百变村有两处隐形道具





道具:个体值糖果、不定性碎片。楼主时间有限,所以地图就不画了反正也不大自己稍微注意一下

起始平原、茂青丛林:

直接开始刷怪,刷到自己满意的就行(高速高攻即可),探索度达100接受下一关。





草草村:在进门左右两侧有道具,地图上部也有道具以及支线,一封信可开启新的地方秩序之山









道具:变形因子、体力糖、珍惜兑换券、副本信封(和走路草对话)

后面秩序之山和常青郊外就不说了玩法一样,注意自己的等级,不要过分越级挑战,不然失败就会掉心情。



这是楼主的精灵,只要高速高攻就可以

后宫秘史阿里衮密会11-5怎么过? 后宫秘史阿里衮密会11-
上一篇 2019年11月28日
橙光游戏《快穿之我是反派》第四世界非BE分线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