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养成之女皇陛下侍从九字所需装备攻略


全民养成之女皇陛下侍从九字所需装备攻略

① 九字所需装备整理正表+魂魄消耗统计+国士九字稀缺装备统计

注意:

1、攻略中按九字A+B的装备顺序记录,所有资质侍从的消耗装备一样,差别仅在数量,国士九字为3+2的消耗组合,珍稀为2+2(珍稀的稀缺装备数据可按2+2自行计算)。

2、九字在“兵”、“者”、“阵”属于三个节点,按侍从属性开启重要数据加成,“前”作为最后一个字自然不用说,开完了那必须不错了。

3、魂魄资质为国士和珍稀。

4、稀缺装备仅记录了龙心石、蝶翅、丝带的地狱三连击,以及补天遗石(国士3+2消耗数据)。因考虑前期发育阶段资源获取不易,而这三种在九字部分呈高消耗趋势,因此着重记录 ,其他的统计可按攻略中提及的计算。再次提醒:珍稀的消耗数据按每列的2+2计算。



② 装备来源

注意:

1、装备来源按优先级推荐排序,道具获取途径较多且不排除后续优化,因此不记录,养心殿和银币池存在随机性,但消耗资源(绿头牌和银币),因此排在后面。

2、在有其他来源的前提下,最后三项较坑,因此非急需不推荐。



③ 九字稀缺装备价目表—竞技场/家族/店铺



★不愧是重要提醒★

考虑女皇大环境和后期发育需求,我们不推荐一直培养普通和优秀侍从,现版本女皇加强了不同资质侍从间的差异,尽管普通和优秀消耗资源较少,但天花板也低,后期基本无法在战力系统中占有一席之地。且如今珍稀与国士侍从获取难度较以前降低很多,过渡期建议以升星和连携培养为主。

全民养成之女皇陛下战力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28日
暖暖环游世界561欢迎派对2怎么过? 暖暖环游世界561欢迎
下一篇 2019年11月2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