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Warframe》异矿加伤怎么算?


星际战甲《Warframe》异矿加伤怎么算?

参考答案:

异况是加基伤,每一种伤害都会有一个峰值,达到之后,再继续提升,带来的收益就会越来越低,其实你如果想在上异况的基础上在上基伤卡也没有问题,前提是在你卡位足够的情况下,卡位不足的情况当然要从收益低的卡开始慢慢舍弃替换。

这个计算比较复杂,我还没办法帮你来算这个伤害,不过以我个人看法,在紫卡有300多基伤的情况下,异况对比银元素的话,预计只触发一层的时候伤害是要低于银元素的伤害收益,2层与银元素收益应该差不多,3层的话要高于银元素收益。

如果你紫卡已经有300多基伤,完全可以不上异况,除非现在刷图还没办法做到3刀之内能把怪砍死。

不得不说异况现在这个卡收益非常高,在最高叠加的情况下肯定还是要高于,元素伤害的提升,不过如果你卡位比较充足,完全可以配腐蚀火,考虑快速削甲,毕竟300多基伤已经达到了起手伤害就要高于2层异况的效果。

星际战甲《Warframe》三傻怎么秒盾秒关节?
上一篇 2019年11月27日
星际战甲《Warframe》指数之场如何解锁?
下一篇 2019年11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