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拳关市竞技场攻略


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拳关市竞技场攻略

回到拳关市,会看到赫普、索妮亚以及丹帝。几人交谈之时,木兰博士出现,告诉了大家关于极巨化的内容,此时赫普与主角想要帮忙,但是被丹帝拒绝了。接下来就要去挑战奇巴纳了。

进入竞技场,准备挑战奇巴纳。奇巴纳为龙系训练家,需要准备冰、龙或者妖精进行对抗。这个竞技场任务就是战斗。打完3场2V2就可以进入最后的决战了。

战胜训练家后,会在竞技场与奇巴纳进行对战,战斗同样是2V2。

战胜奇巴纳后,获得龙之徽章。这样就可以集齐所有徽章了,并且可以捕捉携带所有宝可梦了。离开训练场,奇巴纳会给予主角【招式学习器99“广域破坏”】、【龙之套装】。

回到拳关市会看到索妮亚以及木兰博士,木兰把白色工作服给予了索妮亚,接下来就可以坐车前往宫门市了。

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8号道路攻
上一篇 2019年11月27日
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二周目后怎
下一篇 2019年11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