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尖钉镇攻略


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尖钉镇攻略

来到尖钉镇后,发现卷帘门锁着,大家都在等着如何进入。这在主角一筹莫展之时,玛俐在旁边叫主角过去。接下来一直向下走就可以了,在下图位置左边红圈可以拾取【能力防守*3】,然后去找玛俐。

见到玛俐之后,得知玛俐从小在尖钉镇长大,她知道后门在什么位置。但是需要先切磋赢了她(打之前可以传送会宝可梦中心回复一下状态)。

进入尖钉镇内,在宝可梦中心右侧可以看到玛俐,她会给予主角【聂梓的联盟卡】,同时进入道馆挑战。

一直向右走,过程中会遇到呐喊队成员的阻拦。走到尽头会看到一个吸盘魔偶,发现有空气墙过不去,只能回头,回头之后,旁边的两个呐喊队成员就会来发起对战,战斗结束后吸盘魔偶就会离开。

击败从二楼窗户跳出来的敌人后,在前面的地上可以拾取【活力块】。接下来再碰到吸盘魔偶往回走就会再次触发战斗。

走到尽头就可以进入仓库了,在里面会遇到呐喊队成员。

接下来会看到玛俐,玛俐在教训了自己的手下之后,让主角前往挑战馆主。聂梓为恶属性馆主,使用格斗、虫、妖精进行克制就可以了。

战胜聂梓之后,获得恶之徽章,【恶之套装】、【招式学习器85“大声咆哮”】。

此时玛俐出现,聂梓有意让玛俐当馆主,但是玛俐却拒绝了他,玛俐希望自己能够获得冠军。

此时有人出现,告知主角9号道路出事了,需要主角前往帮忙。

来到9号道路后遇到丹帝,丹帝表示这件事他能搞定,他希望主角回到拳关市继续道馆挑战,此时不要急着过去,而是可以回到刚刚的竞技场,与左边的NPC对话,用【堵拦熊】交换【吸盘魔偶】。

对换之后,可以一直向左走,就会来到隧道,通过会看到赫普。他告知丹帝发现了极巨化宝可梦,就需要一路向左回到拳关市。

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暗之石获取
上一篇 2019年11月27日
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单首龙在哪
下一篇 2019年11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