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7号道路攻略


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7号道路攻略

在前往7号道路的路上会遇到索妮亚,关于极巨化的问题由索妮亚和丹帝去调查,而主角则需要继续道馆挑战。二人走后会再次看到赫普,鼓励主角之后,前往7号道路了。

在通过大桥后就会遇到赫普,接下来又是对战。战胜赫普后他会为主角恢复宝可梦的活力,接下来就正式进入7号道路了。

在这里可以捕捉到玛俐小姐姐的莫鲁贝可。

在向前走不远处就会看到一个黑人小姐姐训练家,她旁边的石头处可以拾取【PP单项小补剂】,上方草丛左边的红圈处可以拾取【芳香蘑菇】。穿过前方的门洞就能来到8号道路。

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火之石获取
上一篇 2019年11月27日
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9号道路攻
下一篇 2019年11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