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东部郊区突袭攻略


明日方舟东部郊区突袭攻略



先说比较重要的难点和对策(因为高配打的不一定好抄作业)。

突袭1难点:狙击高攻击会绕后背刺。解决方法,开局2先锋,然后上输出利用射程优势直接把左边干了。

突袭2难点:地面攻击超高。解决方法,对面会很绕,堵门守不住之后高台放各种法师辅助解决残局,多带盾别忘了带个奶。

突袭3难点:只能上5个人。解决方法,对面没大怪,目测3个人就能堵门虐杀。

突袭4难点:神射手范围提升。解决方法,两个远程利用射程优势打神射手,右上一个盾挡冲锋怪,护盾怪各凭本事。

我是血怒能天使+真银斩+时停保险打护盾怪。

突袭5难点:术士费用三倍。解决方法,用辅助,多带先锋,毕竟小羊这关很爽还是值得一上。后期右边有冲锋,带个盾挡住。箱子堵上下。

突袭6难点:近卫先锋阻挡-1。解决方法,跟普通没啥区别,多带个重装就完了。

突袭7难点:比普通无特殊难点,右下格子本来也没啥用。解决方法,鼠王和护盾怪比较强,开局冲锋怪不用管。直接先锋打小兵。

后期左下角堆输出秒鼠王,上中下有重装阻挡即可。

突袭8难点:比普通无特殊难点,用箱子封住中间的老家,只留一条路,然后集火那条路。上下带一下近卫堵狙击手防止装置被秒。

我的队伍比较高配了,也没研究低配打法,开荒视频有兴趣可以看看,抄作业比较难,但是思路肯定有帮助。

EX1突袭对面弩手虽然加了攻,但射程还是一如既往地短,可以直接远程白嫖掉堵门。



EX2突袭,地面攻击大幅提高,开局堵门+群攻比较好集火打出aoe伤害。等后面冲锋哥来了中间可能会崩,但这关高台很多,上点辅助和术士补刀即可。替补多带挡3盾。



EX3突袭都是小怪比较简单,直接堵门就行了,先上银灰。

费用不够的可以带个翎羽红豆这种挡一下卖了,练度够高3个人就能过。



EX4突袭,比较难的一关。下路盾容易偷家。上边一个盾可以拦住冲锋哥。我下路是采取血怒能天使打伤害。左边狙击手容易偷掉装置,所以最好来点陨星白金远程输出帮忙左路。



EX5突袭,法师费用三倍。开局正中间放推王打6个小兵最好。没有的话考虑1先锋+1低费输出。后期右下要重装放冲锋哥,左边没啥压力。注意锤子哥容易锤死高台,我的解决方法是左边用蒂蒂砍前两只锤子哥,后续就没压力了。



EX6突袭感觉跟普通差不多,打起来挺简单的,只不过需要多带点重装以防漏怪,毕竟近卫和先锋阻挡-1。要说其它要点就是带法术群攻(喷火龙挺爽的,不过我打的时候没换队伍)。



EX7某种程度上比较难,因为奶妈可能奶不回来,我带了圣域也没完全顶住。组队的时候看下血量,让指定的人嘲讽下鼠王技能。

开局上下路先锋,然后中路,不过中路要早点放能打的或者盾。冲锋哥直接无视,让他自己慢慢绕圈。打鼠王和护盾兵的时候,主力全放左下集火。吃技能的时候带个医疗车(或者末药)或者再带个奶效果可能不错。主力全放中和下的话,右上后面护盾兵可能压力很大,我是上之前撤的近卫和盾打的。



EX8开局上路先锋,不过要即时补上盾或者近卫,因为先锋扛不住第一波大兵。

之后上下狙击手会打爆装置,所以弄一些近卫或者盾尽量靠近路口(如图中斯卡蒂)。再往后难点就是冲锋哥伴随幽灵一路冲家,我是用箱子围住三边,然后下边集火。熊猫效果一般,因为对面断断续续的过来,输出打不死的时候就把上边箱子卖了放下边,玩箱子拖时间。然后可以用重装拦住冲锋哥,因为这个幽灵还是挺脆的,打完幽灵还能剩不少箱子,之后慢慢打就行了。

苍蓝誓约弗莱彻第一关怎么过?
上一篇 2019年11月26日
魔兽争霸3《组合TD》新版本改动说明、评测
下一篇 2019年11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