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舞姿镇攻略


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舞姿镇攻略

来到舞姿镇后,先可以在宝可梦中心恢复一下状态。宝可梦中心右侧的台子上可以拾取【芳香蘑菇】,上面绿色大蘑菇下方获得【招式学习器21“睡觉”】。

在左侧的第一个房屋里可以找到弗兰克,在拳关市获得的信就可以交给他了,从他就是宝拉的好友,对话结束后获得【讲究围巾】。

在第一个房子和第二个房子中间可以拾取【大蘑菇*2】。然后进入第二个屋子,和屋里的老女人对话可以获得【招式学习器77“祸不单行”】。年轻女人可以告诉主角不进化也能让宝可梦变强的方法——对战,战胜她之后获得【进化奇石】。

此时传送回到拳关市,在时装店购买一件【火】属性的服装,回到第一个房子左侧,和NPC对话,可以获得【招式学习器78“杂技”】。接下来前往道馆,准备接受挑战。

舞姿竞技场

进入舞姿竞技场就会遇到玛俐,她表达了对主角关注,并且送了一张自己的联盟卡给主角。

这次球哥会给予主角【甜蜜球】。

在最左侧的角落可以看到一个穿伊布衣服的小孩,可以交换哭哭面具。

道馆馆主波普菈的属性为妖精,需要用毒或者钢进行克制,但是这个时候很难有这两种属性,所以直接用火属性也是可以的。准备完成后开始道馆挑战。

这个道馆挑战主要是答题,回答争取会获得能力加成。

第一题:妖精属性的弱点。【毒】和【钢】都对,怎么选都可以。

第二题:刚才那位训练家的名字是?【可贺】。

第三题:我每天早上都吃什么?【蛋包饭】。

回答完成后,补充一下状态就可以去挑战波普菈了。

和波普菈对战依然有问题。

第一题:你知道……我的绰号吗?【魔术师】。

第二题:我喜欢什么颜色?【紫色】。

战斗结束后获得精灵徽章(可以捕捉45以下的宝可梦)、【招式学习器87“吸取之吻”】、【精灵套装】。

出了竞技场,主角被波普菈叫住。波普菈此时想要去拳关市,询问主角是否一同前往。同意之后两人返回拳关市。

在拳关市,又会碰到彼特,波普菈一眼就看中了他,希望能够让他成为下一任馆主。之后波普菈告诉主角前往战竞镇要通过7号道路。

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孵蛋能锁特
上一篇 2019年11月25日
改革先锋周明金,在山东省莱西县委组织部工作期间,积极探索村党
下一篇 2019年11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