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天荒魔渚老三地砂傀儡怎么打?


古剑奇谭网络版天荒魔渚老三地砂傀儡怎么打?

P1:

1、八方之怒:环形AOE,9m内安全

2、地心飞旋:8.5m内圈持续高伤害AOE。

3、石碑冲锋:点名DPS冲锋,附带击退,需要靠近BOSS防止被击落平台;二段冲锋点T。

4、压顶:BOSS起飞,点名造成小范围AOE和击倒,稍微分散即可

5、曜光灼界:点名T释放高伤害激光,并灼烧脚下地板形成空洞。当前T应该第一时间远离,然后保持移动溜激光,尽量不要烧掉中间四块地砖,不要掉下去,奶妈刷好T血。

6、占地为王:BOSS变大,然后对范围内造成高伤害AOE和击倒。

7、劈地:点名矩形分摊。注意分摊附带击退,分摊时注意调整自己的位置/开免控防止被击落。

地砂降临转阶。

P2:

小游戏阶段共分5波,依次是2波砸地-2波激光-1波砸地收尾。砸地是秒杀机制,困难激光伤害1W出头。

砸地范围都占据场地的1/4,建议在中心点标个地标方便确认位置。

前两拨砸地是3+1,3块砖先落,一块后落



如果所示,上面两块和右下的转先散开,即为先落的转,需要去图中红圈位置规避,砖砸下后立刻按箭头所示去另外3砖规避左下的砸地。2次砸地后是激光:



如图金币所在的大红圈位置为安全,第一波激光结束之后可以直接移动到红色箭头指向的石头位置,第二波小红圈位置安全。



最后一波砸地是1+3,如图右下角的砖先砸,因此可以先在红圈所标的位置等待,等右下砸完立刻按图中箭头所示规避后续另外三块砖的砸地。老三相对来说机制处理较难一些,主要是T的激光、分摊以及小游戏的砸地比较难处理,需要一定的练习。极神龙:为什么我的尾巴感觉到强烈的熟悉感?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详细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22日
阴阳师万域妖行活动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2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