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游祈愿绘马攻略


关于火影忍者手游祈愿绘马,说可以累积和不可以累积都不正确。

因为祈愿绘马有个原则,就是每周会自动恢复一个,但恢复的前提是你当前必须没有绘马。也就是说,当你用完了你本周的绘马,即绘马为0,就可以获得系统赠送的绘马。

如果你当前有绘马,且多于大于等于1个,那么就不会获得系统赠送的绘马。

但是,绘马其实是可以累积的,具体能累计几个我不知道,但至少2个是肯定的。

也就是说,如果你想累积绘马,还不想浪费系统赠送的绘马,举例来说,本周你已经获得了系统赠送的绘马,你再通过金角活动可以获得一个额外的绘马,即此时你的绘马为2.

但如果你不能在下周一7点之前用完这2个绘马,下周一就不会再给你新的绘马,也就是说下周一你的绘马仍旧是2个。

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希望大家别浪费了

理论上,每天的微信好友体力,招财体力,每天的3次便当,加上每天前三次买的体力,然后4:50起来领

古剑奇谭网络版炖炖岂止微胖成就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19日
完美世界手游神器平民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