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江湖恩仇录》自身属性攻略


橙光游戏《江湖恩仇录》自身属性攻略

除主角的战斗属性之外还有一些明置属性,称之为自身属性。

(1)侠义。很好理解,侠义就是行侠仗义,做出不义之举会扣掉侠义值,值得注意的是不义之举,不行侠仗义并不代表不义,比如冷眼旁观,只有做坏事才会被扣侠义值。

(2)魅力。魅力将影响女主好感度加成,魅力分为5个档次,具体数据保密。

(3)情商。这里的情商并不指爱情那个情商,而是指人情世故,亦可称之为城府、心机。它会影响剧情走向。

(4)智谋。智谋同样很好理解,它将影响剧情走向,智谋低将无法走到某剧情。

(5)威望。号召力的代名词。待本作更新到后期,玩家就会知道它的作用了。

(6)NTR。这个将影响部分女角色是否可以攻略,刷不刷无所谓。

大多数校园贷款平台宣传0利率、0担保、免服务费等,这些贷款和
上一篇 2019年11月18日
双生视界《少女咖啡枪2》活动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