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美少女冲鸭》日常教育攻略


橙光游戏《美少女冲鸭》日常教育攻略

开始一直读档选择一起刷牙加情商

以后换小红借东西不还选择找小红借东西加智力情商

或者老师打电话反应女儿上课看动漫书,选择了解情况加智力情商

再以后选择女儿跟伙伴吵架哭着跑回家选择仔细分析情况加智力情商

一直到智力300为止

每次出门先去公司加班2次1次去吃1200大餐+3体魄

一直加班到升为经理月薪10000就好。

之后每次出门除了去吃大餐加体魄减少压力就是去美术馆图书馆科技馆加属性把智力感性道德加到(300/260/260)

投资先把便利店投资到100%再投资奶茶店100%再投资服装店100%再投资火锅店100%

在奥赛之前可能智力不够,,这时候就去跳蚤市场存档读档闲逛买计算机最多增加7智力,不想一直读档的出现6就行了,把智力一直刷到300就行了,当属性够的时候可以直接通过日常教育或者买书减少浮躁,初一期末考试压力或者浮躁不能超过4

最后会有父亲给女儿鼓励(-4压力)或者提醒(-4浮躁)

我期末考试完身上有36万

便利店奶茶店服装店火锅店各投资100%

等作者更新后存钱买50万的车以后继续把网吧酒店投资各100%,

建议存够45万-50万再去投资,避免亏损不够资金导致作品失败。

期末考试完了把网盘第六个存档一下备份,目前不知道初中的属性要求。

主要存档为网盘134

此攻略适合大礼包用户,

奥赛要求智力300答案22213

作文大赛要求情商260答案332332

比赛前会有提示,注意看就行,,一般属性不会差太多外出跳蚤市场几次够把属性补足了

我国新体制的武装力量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现役部队和预备役部队、(
上一篇 2019年11月18日
橙光游戏《我还活着》养生种田流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