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2547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547关三星攻略


开心消消乐2547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547关三星攻略

关卡目标:消除32个红宝石。

①固定开局交换小黄鸡和花团,消除全部精灵萌豆罐子,小动物掉落。



②交换任意两个特效小动物,推动两侧的陀螺前进,并利用三消消除下方的云层,闪电鸟到下一轮联动消除陀螺。



③三消:消除云层收集宝石+推动陀螺消除两侧精灵萌豆罐子+点亮魔法石+收集魔法药水,点亮星星瓶。



④三消点亮魔法石,激活炮台,消除两侧云层,这一步星星瓶先留置,到下一轮再使用。



⑤交换星星瓶(交换前如有特效可合成,先合成特效)最后利用三消打开凹凸口,不断扩展。



后期特效非常容易形成,最后一步,合成横向特效更有效哦,祝小伙伴们顺利过关~

开心消消乐2545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545关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17日
开心消消乐2548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548关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