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江湖恩仇录》基础攻略


橙光游戏《江湖恩仇录》基础攻略

(一)更新篇

——我不知道会不会有玩家发现作者更新了哪儿哪儿没玩到,就直奔攻略区的,只好说明一下:

(1)网页端(在线试玩)玩家,只需要刷新一下就能玩到最新剧情了

(2)网页端(下载试玩)玩家,这种玩家应该很少吧?重新下载就OK了

(3)手机端玩家,下载过本作的,听好了!!点击屏幕下方正中央收藏按钮,已缓存作品中找到本作,并长按本作,选择更新,之后就能玩到最新剧情了,当然也可以删掉本作重新下载再继续玩

(4)不知道删除本作会不会掉收藏,发现自己没有收藏本作的,记得点一下收藏

(2)攻略篇

——发现几乎没有玩家求攻略的,也不知道都是无师自通,还是难度太高不敢玩。

(1)攻略全部放在精品评论——攻略区,找不到的请留言,作者上线会解答

(2)后期攻略区可能比较乱,所以作者会在简介放个链接,让玩家可以选择打包下载攻略

(3)如果你不是铁杆玩家,那么基础攻略就够用了,高手攻略真的不容易听懂

(三)结局篇

(1)结局收集按钮里结局是玩家已达成的结局,简介导航说的结局是作者目前更新的所有结局

(2)结局收集功能未开放之前,已经达成某结局的,视为没有达成该结局(结局收集不会记录)

(3)结局在评论区上方——结局信息(网页端),或作品标签下方位置,向右翻动找到结局信息(手机端)。

(四)成就篇

(1)成就收集按钮里结局是玩家已达成的结局,第二条原理同结局篇第(2)条,不再赘述。

橙光游戏《婚姻有点甜》高一期中考试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15日
橙光游戏《樱花的另一种花语》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